close
X_mart SONY Xperia XZ 強化耐磨防指紋玻璃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_mart SONY Xperia XZ 強化耐磨防指紋玻璃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_mart SONY Xperia XZ 強化耐磨防指紋玻璃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_mart SONY Xperia XZ 強化耐磨防指紋玻璃貼情人節卡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小s素顏廣告: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適用型號】
SONY Xperia XZ
【產品規格】
材質:9H硬度玻璃材質
包裝內容:強化耐磨防指紋玻璃貼、擦拭布、清潔貼紙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 本商品不含主機,產品拍攝因個人螢幕顯示而有異,請已收到實品為準。
- 本產品為密封包裝,拆開包裝前,請確認是否與您所使用的機型相符。
- 此商品非全螢幕保護貼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商品訊息簡述:

超薄強化 簡單易貼
特殊弧面切割、按鍵邊緣內縮切割
0.26mm 超薄完全不影響操
特殊鍍膜,抗油汙指紋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X_mart SONY Xperia XZ 強化耐磨防指紋玻璃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情人節邱莉玲╱台北報導】

造紙類股堪稱今年元旦以來表現最強勢的原物料股,正隆(1904)、榮成(1909)、永豐餘(1907)等紙業大廠近日輪番帶動漲勢,造紙類指數上周上漲14.43%漲幅最大。其中,榮成股價攻上20.25元漲停價,成交量擴大到近4萬張,寶隆也攻上19.45元漲停價,雙雙創下19年以來新高。

造紙類股近日成為台股多頭先鋒,主要受惠於漲價題材,以及造紙業最近市場供需改善,加上之前股價跌深。

在正隆率先宣佈調漲工紙價格逾一成下,預料其他紙廠將跟進,可望帶動2017年營運新契機;各大廠也紛紛投入新紙機、特殊用紙及家庭用紙佈局,改善財務結構。

另由於大陸電子商務蓬勃發展,包裝用紙需求增加,但大陸嚴查水汙染,引發大量中小型造紙廠關閉,造成供給減少,也有益於台紙廠搶進,目前紙類股股價基期普遍不高,預期股價淨值比偏低個股應有續強機會。

帶頭大漲的榮成,在中國建構工紙佈局有成,兩岸新產能開出,加上去年高獲利加持,包括去年12月單月、第四季單季、全年營收皆創下歷史的新高。

同樣創新高的寶隆(1906),因代銷榮成工紙銷量提升,去年合併營收大增3.21倍,認列寶東休閒(BVI)的處分利益,也使獲利大進補。

榮成指出,該集團2016年兩岸年產能達245萬公噸,預計2017年第3季湖北榮成第1期85萬噸產能投產後,集團工紙年產能將達330萬公噸,躋身亞洲工紙市場前四大;榮成也與持股35.84%的寶龍國際,簽訂2017年10萬公噸工紙代理銷售合約。

大陸工紙形勢大好,紙機全速運轉,帶動國際廢紙價格連番走揚,大陸由於煤炭及廢紙板成本於去年9月至10月上升,在環保禁令及小廠退出下,以中國為首工業用紙進價於去年第三季起止跌回穩。

在歐、美進口廢紙價格自去年止跌回升,國內紙廠不排除還有第二波的調漲動作,市場對工業用紙今年的景氣看好樂觀。

法人分析,造紙類股過去2年底部整理,近期才在漲價題材下轉強,在營運利多下仍具補漲空間。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