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DATA錸德 MicroSDHC 16G UHS-1 C10 手機記憶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iDATA錸德 MicroSDHC 16G UHS-1 C10 手機記憶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iDATA錸德 MicroSDHC 16G UHS-1 C10 手機記憶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iDATA錸德 MicroSDHC 16G UHS-1 C10 手機記憶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iDATA錸德 MicroSDHC 16G UHS-1 C10 手機記憶卡



錸德 MicroSDXC UHS-I記憶卡符合最新的SD3.0規格,支援UHS速度等級Class1規格,無論是高速連拍、高畫質錄影、即時剪輯、播放Full HD影音,都能體驗其不凡威力。只需一卡在手,就能將喜愛的影音檔案隨身帶著走,滿足您高速、高容量存取需求。











商品特色



一卡二用(內附SD轉接卡 ),手機相機皆可使用不用再換記憶卡,影音檔案跟著走,行動電話、PDA、數位相機都可以想換就換。

?一卡二用,附SD轉卡

?UHS-1高速傳輸,讀取30MB/s速率

?滿足Full HD超高畫質影像需求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技術

?適用於手機等擁有microSDHC插槽之電子產品

?可使用超過100,000讀寫/抽取次數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micro SDHC
品牌RiDATA錸德
儲存容量16GB
型號TF16G-U1
尺寸(長x寬)(mm)11 x 15 x 1mm
速度規格UHS-1
支援WiFi
適用機型手機
附轉接卡
保固公司貨


RiDATA錸德 MicroSDHC 16G UHS-1 C10 手機記憶卡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葉建田】

華航諾富特味坊中餐廳2016父親節特地規劃《品鴨盛典 爸氣饗宴》,推出北京烤鴨升級版-焦糖蘋果掛爐鴨等十道特製料理。結合中西創意,改良傳統北京烤鴨,改用蘋果填入全鴨內,並塗焦糖於表皮呈現更酥脆香甜口感;醬汁以12種中藥材調製而成,口感不油膩且十分入味,為今年最大特色。

《品鴨盛典 爸氣饗宴》即日起至8月31日推出,每桌15,800+10%元起,加價888元再享2份清蒸焗烤生蠔料理。訂位預付立即享8.8折特惠價及8吋主廚蛋糕好禮。(葉建田)

FBC1D9E834340E04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