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iXtudio100公分攝影棚單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giXtudio100公分攝影棚單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giXtudio100公分攝影棚單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giXtudio100公分攝影棚單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只要您的商品寬度在56公分以內,且高度低於80cm,用這套就對了!

攝影棚外形方正.擺設穩定.不易晃動.棚內尺寸實在.棚底平坦,商品擺設容易.

攝影棚口大小經由多次實驗計算:放置樣品輕鬆容易; 棚口旁邊留有部份柔光布,提供最大之可柔光面積,讓您的光線更柔,照片更美.

攝影棚體採特殊透光尼龍布縫製而成,色溫精確; 透光量業界第一,比一般所謂短絨毛布高40%,只要用100瓦的燈光就有140瓦的效果.棚內亮度最高,影像品質最佳,歡迎您來實測比較.

攝影棚採用特殊之透光尼龍布,散射性最佳,可將光線均勻柔化成最佳影像光源.請參考範例照片就知道了.

攝影棚附防倒影門片一張,在拍攝具鏡面效果之商品時,可有效地去除拍攝者在照片內商品表面之倒影,效果顯著.

攝影棚內藏4條高彈性記憶鋼絲,即使收合一萬次也不變型,鋼絲之尺寸,材質及彈性係數皆設計精密,攝影棚無論打開或收合都很輕鬆省力.撐開拍照時也能保持方正堅挺之外型.便利性獨領業界, digiXtudio 追求完美,連這些細節都已為您想到了.

digiXtudio 攝影棚內部 之背景固定部位採用特殊設計,使用時只要將背景布(紙)夾上所附之背景夾,即可輕鬆地將背景夾黏貼在棚內固定部位的魔鬼沾上,拆換背景最容易.除此之外,使用者可依需求自行換置任何種類之背景.這種獨特設計比較起普通攝影棚只能配用原附之背景布,實在優秀太多了.



市面上的攝影棚這麼多,品質良莠不齊且無從一一實際比較,真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才好.其中大部份設計不良,無法真正輕鬆拍出好品質的照片;且多數貨源是以跑單幫的方式,零星地由大陸眾多不知名的工廠所引進,品質更是令人擔憂.

由台灣唯一正式攝影棚外銷廠商digiXtudio 所提供之質優攝影棚.該公司榮獲國外多家知名攝影廠商之肯定與信任,年銷歐美數萬套攝影棚套件.品質優良,效果優異.舉凡攝影棚 / 攝影燈 / 各式背景及相關附件皆能符合業界內最嚴格之使用標準.

有這麼好的東西,何必再去將就一般不知來源的商品呢?


不論您需要的照片是用於網拍或公司內新商品開發,.digiXtudio 就是以一般大眾為產品設計對象,輔以全方位需求為考量,設計出這套好用的工具.,稍加練習,相信您也可以拍出如範例照片之水準,不必加油添醋地猛修圖片,也能吸引客戶的視線,大量提升買氣.


100CM攝影棚配件規格

1?防倒影門片一個

2?圓形提袋一個

3?背景夾4個

4?100公分攝影棚一個

5?黑白背景布各一片

本組攝影棚是拍攝皮箱.小型傢俱.盆栽.家電類等最合適之尺寸.

?攝影棚展開尺寸:100cm x 100cm x 100cm.
?攝影棚收納尺寸:直徑 43.5cm之圓形,厚 5cm.
?攝影棚重量 :1.5 kg.
?背景布尺寸:97.5cm x 166cm.
?整套重量 :2kg.
?寄送包裝尺寸 :長45.3cm x寬45.5cm x 高6cm.


攝影棚收納教學

收納間單方便也可參考
http://www.tp8264.com.tw/support/fp1.gif
之動畫教學
攝影棚內藏4條高彈性記憶鋼絲,
即使收合一萬次也不變型,
鋼絲之尺寸,材質及彈性係數皆設計精密,攝影棚無論打開或收合都很輕鬆省力.
撐開拍照時也能保持方正堅挺之外型.便利性獨領業界


拍攝範例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digiXtudio
類型 大型攝影棚(80cm以上)
尺寸(cm)**
防倒影門片1個
圓形提袋1個
背景夾4個
100公分攝影棚1個
黑白背景布各1片
注意事項本組攝影棚是拍攝皮箱.小型傢俱.盆栽.家電類等最合適之尺寸.
攝影棚展開尺寸100cm x 100cm x 100cm.
攝影棚收納尺寸直徑 43.5cm之圓形,厚 5cm.
攝影棚重量1.5 kg.
背景布尺寸97.5cm x 166cm.
整套重量 2kg
寄送包裝尺寸 長45.3cm x寬45.5cm x 高6cm.


digiXtudio100公分攝影棚單組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王玉樹╱新聞分析】

又是一個需要記取教訓的投資案例。

當年看準花東海岸優勢,深層海水被打造成地方的「藍金產業」願景,沒想到花6.8億的深層海水研發中心因取不到水,相關心血差點付諸流水。如今為協助產業發展,不得不再花1億多元復管。

令人擔憂的是,台東知本外海位處黑潮轉彎處,海象複雜,加上颱風頻仍,未來難保不會一再破管,這筆錢坑恐是個無底洞。

海管破管或遭掩埋,與當年取水口鋪管地點評估不夠詳盡脫不了關係。水利署今年找來專精深層海水的日本教授現地探勘,就認為深層海水研發中心所在的知本溪口其實並不適合,除是黑潮轉彎處外,當地也是颱風登台的轉折處,具體建議布管地點應該北移。

雖然東部海床深,但當初確實未能預料到颱風破壞如此大。以今年7月的尼伯特來說,在台東外海浪高17公尺,風速50多米。連位在花蓮深層海水業者台肥、光榮等業者的抽水海管都受損,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去年曾重拉1條小型100噸水管也再被沖斷。

但要北移,經濟部對這座研發中心已投入6.8億,不可能再花錢重新找地方蓋廠區,只能被逼著在原地附近重新拉管。可連水利署自己都不敢保證,下次颱風來襲時不會再斷管。

糟糕的是,連最積極發展深層海水的日本,早年曾有5、6處以上地點大規模開發,如今也僅剩沖繩久米島發展算是成功。回顧當初中央與地方急於搶食這個新興產業大餅,卻缺乏精確風險與地點等評估。

經濟部背負扶植產業的重責大任,對破損管路無法置之不理,但應思考「釜底抽薪」之法。避免每年燒錢不斷復管,不如將取水口北移到適當地點,再以不被海象干擾的陸管長途輸送。或是採用「高CP值」的低成本消耗性海管,每年即使被沖斷,重設迅速損失也不大。

50764176F404F466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