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ELLE HOMME】70周年紀念款(男圓領長袖T)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ELLE HOMME】70周年紀念款(男圓領長袖T)穿出個人特色,穿【ELLE HOMME】70周年紀念款(男圓領長袖T)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ELLE HOMME】70周年紀念款(男圓領長袖T)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ELLE HOMME】70周年紀念款(男圓領長袖T)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ELLE HOMME】70周年紀念款(男圓領長袖T)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ELLE HOMME】70周年紀念款(男圓領長袖T)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ELLE HOMME】70周年紀念款(男圓領長袖T)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17500


  • 前領中剪接一三角型剪接片,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ELLE HOMME70周年紀念款-男圓領長袖T丈青

特色:
圓領壓線條紋的設計發想自ELLE最經典的橫條紋意象,用白色 & 丈青來構成!
同時以這兩色的組合,織制成白色底寬條/丈青細條及丈底青底 /白色細條的變化,藉以豐富款式及顏色的多樣性! 因此在款式的細節上, 採用圓領拼接配色羅紋布,並於前領中剪接一三角型剪接片,並以裝飾爬線點綴在領圍 /三角剪接片及肩線處,而領內處也以配色織帶做法,做出一搶眼的視覺亮點.同時在右下擺處,車縫上紅.藍.白此三原色TRI-COLOR的織帶,表徵出這一個屬於來自法式的時尚視覺感觀

DETAIL (單品詳情)
Price市場價:1980元
Product code產品貨號:E80208-NV
material材質:45?,52?酯纖維,3?性纖維
Color顏色:丈青色
Size規格:M,L,XL
Q'ty數量:1件
Producer生產地:中國

?公司貨?全新產品?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洗滌說明:
1.溫水弱速洗滌 2.不可烘乾3.不可漂白4.勿與長纖織物混合攪洗5.隔布低溫整燙6.深淺色衣物清分開洗滌 7.請放入細網洗衣袋洗滌

備註:電腦的顏色因螢幕解析度的不同,會與實體商品顏色稍有若差,請以實體商品顏色為主.













71D5566654DA3152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