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OKANA奧卡納】MIT台灣製造 大型防潑水商務包 多隔層斜背包(02-024黑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OKANA奧卡納】MIT台灣製造 大型防潑水商務包 多隔層斜背包(02-024黑色)穿出個人特色,穿【AOKANA奧卡納】MIT台灣製造 大型防潑水商務包 多隔層斜背包(02-024黑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OKANA奧卡納】MIT台灣製造 大型防潑水商務包 多隔層斜背包(02-024黑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OKANA奧卡納】MIT台灣製造 大型防潑水商務包 多隔層斜背包(02-024黑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OKANA奧卡納】MIT台灣製造 大型防潑水商務包 多隔層斜背包(02-024黑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OKANA奧卡納】MIT台灣製造 大型防潑水商務包 多隔層斜背包(02-024黑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OKANA奧卡納】MIT台灣製造 大型防潑水商務包 多隔層斜背包(02-024黑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23897


  • ※優質商務、台灣打造
  • ※都會時尚、最佳實用
  • ※超多隔層、收納高機能
  • ※貼心防潑水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02-024
顏色:百搭黑
尺寸:長29x寬12x高24 CM公分
背帶長:143 CM公分
材質:輕量防水尼龍布料

洗滌方式:
1.勿使用漂白劑。溫水浸泡時間『不超過10分鐘』。
2.請採『手洗』『陰乾』方式,避免陽光直曬-布料顏色更漂亮。
3.如有塑膠材質扣具的商品~勿丟洗衣機。













895212D3811464BD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