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Victorinox瑞士維氏】Spectra 2.0維氏輕量級26吋硬殼行李箱(紅)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Victorinox瑞士維氏】Spectra 2.0維氏輕量級26吋硬殼行李箱(紅)穿出個人特色,穿【Victorinox瑞士維氏】Spectra 2.0維氏輕量級26吋硬殼行李箱(紅)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Victorinox瑞士維氏】Spectra 2.0維氏輕量級26吋硬殼行李箱(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Victorinox瑞士維氏】Spectra 2.0維氏輕量級26吋硬殼行李箱(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Victorinox瑞士維氏】Spectra 2.0維氏輕量級26吋硬殼行李箱(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Victorinox瑞士維氏】Spectra 2.0維氏輕量級26吋硬殼行李箱(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Victorinox瑞士維氏】Spectra 2.0維氏輕量級26吋硬殼行李箱(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79372


  • 德國拜耳聚碳酸脂(PC)材質
  • 360度四輪設計,讓您操作自如




商品訊息描述:

VICTORINOX Spectra 2.0輕量級霧面26吋硬殼行李箱-紅

融合輕量、堅固、360度輕盈移動的特點所以打造的全新硬殼行李箱!

採用100%德國拜耳聚碳酸脂(PC)材質製造,具有優異的強度與極輕的重量,顏色多變,美麗又耐用!

-鋁合金高強度雙拉桿,可分3段固定拉桿高度,適合不同身高的旅行者使用

-360度八輪設計,讓您操作自如又增加了穩定性

-防刮磨砂表面降低刮傷機會,採用100%德國拜耳聚碳酸脂(PC)材質製造

-拉鍊式密合網眼格板具有彈力伸縮性,有效收納衣物

-原廠TSA美國海關認證安全鎖

-Swiss Tracker旅行箱追蹤計劃

-超輕量聚丙烯保護角

-低調奢華霧面質感讓您在使用上不用擔心有明顯使用痕跡

-附原廠行李吊牌











商品訊息簡述:





VICTORINOX Spectra 2.0輕量級霧面26吋硬殼行李箱-紅
品牌:VICTORINOX
型號:VB-31318403(紅)
尺寸:寬44 x 高68 x 厚26 cm
重量:3.4KG
顏色:紅色,顏色以實際商品為準
備註:公司貨,享全球售後保固服務
備註:主商品不包含情境拍攝品













3A7C6748EEB99EC2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