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HIRES】打獵系列-托特包(灰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HIRES】打獵系列-托特包(灰色)穿出個人特色,穿【HIRES】打獵系列-托特包(灰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HIRES】打獵系列-托特包(灰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HIRES】打獵系列-托特包(灰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HIRES】打獵系列-托特包(灰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HIRES】打獵系列-托特包(灰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HIRES】打獵系列-托特包(灰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80263


  • ★百貨公司專櫃人氣品牌
  • ★MIT台灣製造純棉帆布
  • ★粗獷樸實結合精細艷色




商品訊息描述:

【HIRES】打獵系列-托特包(灰色)

帆布材質的堅韌耐用,象徵著年輕人旺盛的生命力以及愛冒險的企圖心;

跳躍亮眼卻又好搭配的色彩,訴說著年輕人不輕易妥協卻又適應力超強的特性。

粗獷樸實結合精細艷色,就是無可替代的HIRES。

只是為什麼要叫HIRES呢?

H.I.R.E.S,每個字母拆開來,都是有意涵的。

H-Happy,健康歡愉充滿希望的生活著;

I-Idea,運用創意饒富趣味的過日子;

R-Relax,輕鬆看待所有的壓力;

E-Energy,活力十足的迎接下一個挑戰;

S-Self,保持最真實的自我。

HIRES一族,不盲目追逐流行、不以昂貴名牌來肯定自我。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打獵系列-托特包 ◆產地:台灣
◆顏色:灰色
◆注意事項:
◎乾布擦拭、勿水洗
◎請勿置放高溫處
◎若不慎淋雨,請以乾布擦拭,放置陰涼處風乾"











旺報【記者戴慧瑀╱台北報導】

經濟部投審會3月31日證實,收到中國大陸紫光集團申請以194.79億新台幣,參股台系封測廠力成的申請案。惟紫光另表態收購矽品、力成,投審會表示併案嚴審原則不變。力成回應稱將尊重政府決策。

力成1月召開臨時股東會通過紫光集團私募案,同意紫光以每股75元台幣認購25?權,成為紫光入主台系封測廠的首例。未來紫光申請案獲准通過後,將成力成的最大股東。

按照現行規定,接下來全案將送請陸委會、經濟部工業局等單位進行書面審查。投審會強調,基於半導體產業做為台灣重要產業,為確保關鍵產業、人才不外流,將維持紫光3案併審原則。另根據去年立法院會期,朝野協商已做出決議,全案還得先向立法院提出專案報告。

先前力成表示,這次力成與紫光結盟,既是為了提高公司獲利,也是為了鞏固大陸半導體市場的地位。紫光私募案所獲得的資金,將投入布局先進技術與產能。

力成強調,這次紫光私募案股票3年不得自由轉讓,以確保公司與策略性投資人長期合作關係。



7F3FE30AC4DB27AC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