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黑)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黑)穿出個人特色,穿【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黑)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美國 AIRWALK】黑金系列-雅致爵士雙口袋大容量公事包(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94161


  • ★AW2014全新設計黑金包款
  • ★簡約的美式風格
  • ★輕量科技的材質
  • ★高機能性的內側鍊袋。
  • ★最受年輕人熱愛的美國知名品牌




商品訊息描述:

















AIRWALK全美年輕族群最愛運動休閒品牌之一

美國原廠授權在台販售

新穎潮流款式,展現自我個性主張

















































































































品牌AIRWALK
揹法手提,斜背,側背,外出包,收納包
顏色黑/焦糖棕
外層材質100%超纖人造革
內層材質100%聚酯纖維
配件防塵袋 *1
尺寸-長約 41 公分
尺寸-寬約 10 公分
尺寸-高約 29 公分
重量約 1090 公克
產地中國
適用性別男女通用
開口方式拉鍊
外袋數5
內袋數4


貼心小叮嚀



  • 商品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設定而略有色差,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洗滌建議:不可水洗,不可烘乾,不可乾洗,不可扭轉,不可熨燙唷!!
◆商品退換貨後,請洽客服單位!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內湖女童遭殘忍殺害,身首異處,震驚社會,媒體大幅報導,社會震驚,也陷入不安氛圍,根據兒童福利聯盟提供資訊,此時父母親可嘗試用以下方法安撫孩子,協助孩子正確理解新聞事件。

1、讓孩子知道他們很安全,這些事件並不是經常發生。

2、由於7歲以下的孩子還無法確實區別現實與想像,因此如果家有7歲以下的孩子,應盡量讓孩子遠離這些會讓他們感到恐懼的影片或照片。

3、對於國小階段的孩子,可以視孩子狀況詢問孩子對事件的了解程度,試著和孩子解釋事件的緣由,如果孩子有錯誤認知,家長也可以趁機更正。

4、對於國中以上的孩子,可以藉著和他們討論新聞事件來了解他們現有的價值觀,也可以透過對話讓他們知道家長對社會事件和媒體報導的看法。這個年紀的孩子對於重大案件的情緒可能更為強烈,家長和孩子討論時記得先別急著否定孩子的看法,以免降低孩子談話意願。

兒福聯盟也指出,如果發現孩子因為看了這些報導,出現作惡夢、害怕恐懼的反應,或是想進一步討論該如何解釋這些新聞事件,可以於週一到週五下午2時至5時,撥打兒福聯盟免付費的爸媽call-in教養專線:0800-532-880。1050328



9190CD1E34D22B90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