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招桃花必殺裝PS Mall 輕鬆上手 齊瀏海假髮片髮箍 P015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PS Mall 輕鬆上手 齊瀏海假髮片髮箍 P015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PS Mall 輕鬆上手 齊瀏海假髮片髮箍 P015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PS Mall 輕鬆上手 齊瀏海假髮片髮箍 P015,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PS Mall 輕鬆上手 齊瀏海假髮片髮箍 P01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說明:輕鬆變換髮色,增加髮量


  • 麻豆示範和鯊魚夾浪漫大捲馬尾搭配使用,編號為P024




商品訊息描述:











PS Mall 輕鬆上手 齊瀏海假髮片髮箍 P015



本賣場皆由PS Mall專屬模特兒實品拍攝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S Mall
產地/來源中國
種類假髮
適用族群成人
材質ABS、鐵
商品尺寸(cm)長15公分 (誤差值約+-5公分)
商品包裝OPP袋包裝
顏色黑棕, 深棕, 淺棕
備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注意事項如有特殊指定送貨需求請於「地址欄」後方加註,請出貨廠商留意,如出貨廠商無法配合將不再另告知,請見諒!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如此賣場屬訂製刻字商品,皆為客專屬製作,請於訂購前謹慎思量,並提供正確資料。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商品鑑賞期間(鑑賞期非試用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請保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包裝彩盒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F23EEE631367A905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