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技嘉H170平台[小霍爾班]i5四核Quadro K620高速SSD繪圖工作站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技嘉H170平台[小霍爾班]i5四核Quadro K620高速SSD繪圖工作站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技嘉H170平台[小霍爾班]i5四核Quadro K620高速SSD繪圖工作站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技嘉H170平台[小霍爾班]i5四核Quadro K620高速SSD繪圖工作站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Intel_i5-6400四核心




  • 金士頓8GB記憶體




  • 麗臺K620專業繪圖卡




  • 1TB硬碟+120G固態硬碟




  • 訂單完成後,經組裝、測試,3天內完成出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CPU)
第6代Intel Core i5-6400處理器

2.70 GHz/6M L3 Cache/14 奈米/1151腳位/盒裝版
主機板廠牌
GIGABYTE技嘉
主機板型號
技嘉 H170N-WIFI 主機板-支援Win8/Win10(不支援XP)
晶片組
INTEL H170晶片組
記憶體
金士頓 HyperX FURY 8GB DDR4 記憶體
2個DDR4 DIMM插槽,最高支援到32 GB,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技術

* 建議安裝Windows 64-bit系統,由於32-bit作業系統的限制,若安裝超過4 GB的實體記憶體時,實際上顯示之記憶體容量將少於4 GB。
顯示卡廠牌
麗臺
顯示卡型號
麗臺 Nvidia Quadro K620 2GB 專業繪圖卡
硬碟
TOSHIBA 1TB SATA3高速硬碟機
固態硬碟(SSD)
金士頓 SHFS37A 120G SATA3固態硬碟
光碟機
本商品無內建DVD燒錄機
音效
內建Realtek ALC1150晶片
支援High Definition Audio
支援2/4/5.1/7.1聲道&支援S/PDIF輸出
網路
內建2個Intel GbE網路晶片(10/100/1000 Mbit)
主機板擴充介面
1個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援x16運作規格
1個M.2 Socket 1插座供無線通訊模組使用(M2_WIFI)
Wi-Fi 802.11 a/b/g/n/ac,支援2.4/5 GHz無線雙頻&BLUETOOTH 4.2、4.1、BLE、4.0、3.0、2.1+EDR
支援11ac無線通信標準,可支援至最高867 Mbps的傳輸速度
電源供應器
種子G10 500W 80PLUS白牌高效能電源
機殼
Fractal Design Node 304 專業機殼[白]
讀卡機
前置面版I/O
USB 3.0 x2,麥克風 x1,耳機 x1

後置面版I/O
1個USB Type-C連接埠,支援USB 3.0&4個USB 3.0/2.0連接埠
1個PS/2鍵盤/滑鼠插座
1個S/PDIF光纖輸出插座
1個DVI-D插座
2個HDMI插座
2個RJ-45埠
5個音源接頭(中央及重低音輸出、後喇叭輸出、音源輸入、音源輸出、麥克風)
2個SMA天線連接埠
喇叭
尺寸
250 x 210 x 374 mm
鍵盤滑鼠
作業系統
本商品無內建作業系統
其它
保固
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鍵盤滑鼠及機殼風扇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 不含到府安裝

※ 換貨時若遇該零組件原廠缺貨或者停產,我們會以同等不同品牌的零組件進行替換









面對矽品員工發起「抗明」自救會,並向政府單位陳情,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昨(13)日親上火線,強調要在半導體產業做出開創性改變,這步棋很難,日月光不反對鴻矽戀,但反對大幅稀釋股權;同時也最不希望看到矽品員工對整合及對台灣產業利多的事有此疑慮,所以日月光公開承諾,會全力支持及維持矽品所有的員工福利、工作條件、及人事規章。

吳田玉表示,由於並不清楚矽品與鴻海策略聯盟的具體內容,故從未表達反對矽品與鴻海策略聯盟的意見,日月光目前反對的,是矽品以低價且大量發行新股給特定人的「股份交換」交易,因為股份交換將嚴重稀釋矽品全體股東股權,對於矽品全體股東權益都有極為不利的影響。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對於日月光的說法,矽品也強勢回應指出,由一開始未告知就公開收購,到日前申請假處分,顯然兩家企業文化有很大差異。且日月光說法自相矛盾,自稱不介入經營,卻反對鴻海及矽品策略合作。(工商時報)



2A8D28C1FA86CD2C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