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







龍宮貝價錢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









商品網址:























大樂透包牌













蘇心甯維基百科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

    MR-5C是最熱門的雙頻機種,採用獨創的CPU控制『自動選訊接收』及『雜訊鎖定』靜音控制,消除接收斷音及避免電腦設備、點歌機、DVD等輻射雜訊干擾。經過各項不斷的提升,成為特性最穩定,安裝最容易,使用最簡單,價格便宜的機種,是DJ、卡拉OK演唱、教學最佳選擇!

    說到無線麥克風,MIPRO當然是唯一選擇,MIPRO堅持台灣製造享譽國際專業的品質,早已是國際專業影音人士唯一首選的品牌,早就是國內各大卡拉OK、各級學校、機關團體、家庭歡唱指定購買的理想設備



    商品特性:

    ■採用獨家研發的高頻濾波器,提供同時使用互不干擾的頻道數在各種品牌中最多。
    ■採用獨創的CPU控制『自動選訊接收器』即『音碼、雜訊鎖定』雙重靜音控制,消除接收斷音及避免電腦設備、點歌機、DVD等輻射雜訊干擾。
    ■面板上具有接收靈敏度控制器,可以調高靈敏度增加接收距離或調低靈敏度避免雜音干擾。
    ■摒棄花俏的手法,採取MIPRO專業的設計風格,具有RF及AF訊號LED強度指示排燈。
    ■首創雜音指示燈,可以依據指示燈的點亮或熄滅,識別接收機是否受到雜訊干擾,以適當的調整接收靈敏度。
    ■首創預設接收機的音量輸出等於麥克風音頭的靈敏度,使用時不必調整,可以確保麥克風在最佳的靈敏度及動態範圍動作,決不產生飽和失真。
    ■首創音量平衡器,取代傳統的音量控制器,可以任意調整兩支麥克風音量混合的大小。










  • 主商品: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
    ◎機箱:國際EIA標準1U
    ◎載波頻段:VHF 160~ 250MHz
    ◎接收方式:CPU控制『自動選訊接收』
    ◎振盪模式:石英震盪固定頻率
    ◎射頻穩定度:±0.005% (-10~50℃)
    ◎實用靈敏度:輸入12dBμV時,S/N65dB
    ◎最大偏移度:±22KHz
    ◎綜合S/N比:105dB(A)
    ◎綜合T.H.D.:0.5% @ 1KHz
    ◎綜合頻率響應:50Hz~18KHz
    ◎靜音控制模式:「音碼、雜訊鎖定」雙重靜音控制
    ◎最大輸出電壓:三段式切換:+10dBV / 0dBV / -6dBV
    ◎電源供應:外加AC電源供應器,12~15VDC,0.5A
    ◎尺寸:425 (寬) × 44 (高) × 22 (深)mm
    ◎重量:約1.7kg
    ◎產地:台灣
    ◎保固:1年


商品訊息簡述:
  • ◎DJ、卡拉OK演唱、教學最佳選擇
  • ◎獨創『自動選訊接收』及『雜訊鎖定』靜音控制技術
  • ◎NCC字號:CCAB10LP555CT4


MIPRO VHF 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MR-5C)

商品網址:


73EE696977FEC340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