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華碩原廠 Z STYLUS_CB 主動電容觸控筆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華碩原廠 Z STYLUS_CB 主動電容觸控筆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華碩原廠 Z STYLUS_CB 主動電容觸控筆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華碩原廠 Z STYLUS_CB 主動電容觸控筆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高校女神馨亞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桌



黑色星期五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SUS華碩原廠 Z STYLUS_CB 主動電容觸控筆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華碩
型號Z580CA,??Z300C / CG / CL
尺寸14.38 X 0.96 X0.96厘米尺寸(WxDxH)
重量11.85克
顏色
動力150小時的電池壽命,電池AAAA
材料高級鋁紋理


ASUS華碩原廠 Z STYLUS_CB 主動電容觸控筆

商品網址:



國史館將8月1日起根據《政府資訊公開法》規定,拒絕陸港澳3地學者調閱館藏資料,引發質疑。中研院士杜正勝表示,應該用機密、學術、自由開放三原則看待此事,他認為,只要不涉機密的史料,應以公開為主要原則,學術還是應該自由開放。杜正勝表示,如果是機密史料或檔案,依國家機密保護辦法,有「絕對機密」、「極機密」、「機密」、「密」四級,主管機關有權認定機密等級,有些若干年後解密,就可以看,但不能解密的也不能違法公開,這個要尊重主管機關認定,外界若不滿意,當然可以批評,主管機關再去考量。第二是學術原則,他認為,只要不涉及機密或敏感,應以公開為主要原則,原則上應對所有學術研究都公開,但若另外一國對我國學者有閱覽限制,我們也可提出一些限制;不過,若以學術自由為主,還是應回歸學術討論,畢竟史料一直在那裡,只是學者的詮釋各有不同,見解不同。第三是自由開放原則,杜正勝說,若真有違礙,主管機關有權限制,但「原則上學術還是應該自由開放」。杜正勝說,他不知道國史館為何對陸港澳人士做出限制,不過大陸學者確實有不少來台灣研讀史料、學術研究,例如中研院史語所傅斯年圖書館,也常常有大陸學者前去閱覽史料,是否是因這樣造成相關館所人員負擔太重,會讓有些機關因此設限,就不得而知了。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