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 CP100 3G雙卡雙螢幕摺疊老人機(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O CP100 3G雙卡雙螢幕摺疊老人機(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O CP100 3G雙卡雙螢幕摺疊老人機(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筆電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O CP100 3G雙卡雙螢幕摺疊老人機(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NO CP100 3G雙卡雙螢幕摺疊老人機(公司貨)



大字幕 / 大螢幕 / 大鈴聲 / SOS緊急求救鍵 / 收音機 / LED手電筒 / 鍵盤鎖 / 兒女快速鍵















產品特點

正宗老人機、唯一拿下德國IF紅點獎的老人機領導品牌

雙卡雙待,同步支援3G SIM卡和傳統2G SIM卡

大字體設計,老花輕鬆看、眼睛好舒服

大按鍵設計,比拇指還寬、手粗不按錯

大音量喇叭,在菜市場都聽的到、不漏接

專利SOS,求救功能,家人好放心

200萬相機,一鍵拍照 簡單好好玩

MP3 / FM收音機,一開即聽,不無聊好開心

雙LED手電筒,天黑停電真的好方便

雙螢幕,時間日期和來電顯示、好清楚

最新免掀蓋接聽技術、來電免掀輕鬆接
















雙卡雙待機

2G / 3G 都可以通 收訊最穩定 2G訊號即將停用, 同步支援傳統2G訊號也支援最新的3G訊號

雙卡雙待機,收訊品質好,用過的都笑嘻嘻。


大按鍵/大字體

清晰度高,比拇指還寬、手粗不按錯。

大字體設計,老花眼、散光也能輕鬆看、眼睛好舒服。
















鈴聲大

iNO就是特別專為老人家設計的手機,鈴聲恐怖大:(去市場買菜也聽的到 重要來電不漏接) 。

SOS警急求救鍵

也許這個功能一生只用一次,但往往那一次不是金錢能換來的。

按下前方的SOS按鍵2秒,手機就會發出超大的緊急求救音。(注意:真的很大聲,沒事別亂按。)然後手機同時會自動發送簡訊『緊急狀態,速回電』給你預設的聯絡人,接著會自動撥號給緊急聯絡人,電話一接通,警報聲即刻停止,進入通話免提狀態。

這個功能對於老人家真的很實用,如有老人獨居在家,或在戶外無人處發生意外狀況時,這個功能真的非常實用。














雙LED手電筒

沒有燈光,我們常會把手機螢幕的光源當緊急照明用手電筒,甚至iPhone或smartphone都有把螢幕背光全亮的手電筒軟體。

不過呢,CP100更是直接將機頂設計了超亮的LED照明手電筒,雙LED燈加強亮度,讓您不再模糊看不清。


雙螢幕免掀蓋接聽

來電免掀蓋,老人接聽不慌張,時間日期和來電顯示、隨時知道時間好方便。

情人節












200萬相機一鍵錄影

一鍵切換錄影,輕鬆錄影不間斷!一鍵拍照,簡單好好玩!













FM收音機MP3

不需要耳機當天線,CP100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直接擴音播放FM廣播節目,而且音量超大,對於老人家來說真的是非常實用而且非常簡單。

開機狀況下,按一下 FM 鍵,即可開啟 FM 來收聽。在按一下 FM 鍵,即可關閉 FM 。收聽 FM時,如有來電, FM將自動關閉,轉入來電顯示狀態,待通話結束後, FM自動打開,恢復先前 FM 收聽狀態。 FM可用免提收聽,真是好用!


免費到府收送

憑貼心卡享有保固期免費到府收送的服務喔!

手機產品:手機保固18個月,內置電池及充電器設備保固三個月。


















■ 適合老人的,才是最好的

iNO 老人機是合晶集團經過對老年人長期調研和生活習性的觀察,最終研製出全球首款人性化的老人手機, 產品一經上市,便受到國內外老年朋友的熱捧,成為年青人孝敬父母和長輩的最好禮品。

■ iNO開啟全球老人手機大螢幕的新時代

傳承iNO品牌簡潔、易用風格,新穎的翻蓋設計,外型更高雅、時尚;小機身,內置大按鍵、大螢幕,開啟全球老人手機大螢幕的新時代;在延續一代CP09、二代CP10、三代CP22到六代CP99的基礎上,增加了許多更人性化的功能和放大鏡顯示,實用的人性化設計,讓老年人更加值得擁有!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NO
型號CP100
顏色紅色, 黑色, 白色, 金色, 藍色
手機分類雙卡雙待機
適用族群科學園區, 阿兵哥, 銀髮族, 兒童
機身長度(mm)103mm
機身寬度(mm)51mm
機身厚度(mm)18.5mm
機身重量(g)98g
電池容量(mAh)1000mAh
記憶卡插槽micro SD
相機畫素200萬
頻率系統GSM1800, GSM900, WCDMA
上網方式3G
待機時間(最大)7天(依使用而有不同)
通話時間(最大)4小時 (依使用而有不同)
機身設計摺疊式
SIM卡尺寸mini sim
NCC認證碼CCAK143G0530T1
標準配備手機、電池*1、旅充頭*1、傳輸線*1、說明書*1、保固卡*1


iNO CP100 3G雙卡雙螢幕摺疊老人機(公司貨)

商品網址:



今(28)日台灣時間凌晨1時,蘋果發表最新Mac Book Pro,最亮眼新功能就是Touch Bar,使用者雙手能徹底從滑鼠解放,不論相片編輯、影像剪接、音效混音都不再需要滑鼠,只要手指就能完成,可能再次改變電腦使用習慣。

新Mac Book Pro企圖讓使用者捨棄滑鼠,實體功能鍵完全取消,採用觸控螢幕取代,螢幕亮度、音量大小、電源、指紋辨識都能觸碰點擊外,使用者還可自訂功能鍵,在螢幕選定直接丟到Touch Ba印鈔機番茄r變成專屬熱鍵,在使用各種軟體功能選項也會改變。

舉例來說,當收取或編寫電子郵件時,Touch Bar可以取代視窗許多功能,例如寄出、轉寄、附件、插入圖片等,不需要使用滑鼠或觸控版,閱覽照片時,Touch Bar能顯示小圖示,只要用手指就能迅速滑動照片,取代滑鼠滾輪功能。

以往編輯照片、影像、音訊時,需要細部調整時間軸、色域、或混音,仍然需要滑鼠或觸控板,但Touch Bar可以完全取代,任何微調或拉選都能藉由Touch Bar完成,支援軟體包含Photoshop與Office等,雙手動作幅度能大幅縮小。

★更多相關新聞

AirPods延後出貨 蘋果螺絲鬆了嗎?蘋果公司業績回神 要靠iPhone 10iPhone5能測癌! 準確度高達九成九庫克答不出未來5年產品趨勢策略 華爾街已對蘋果失去信心?蘋果神話 破滅

其他推薦文章
100A5FB3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