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保護貼-CANON EOS-60D專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保護貼-CANON EOS-60D專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保護貼-CANON EOS-60D專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保護貼-CANON EOS-60D專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保護貼



CANON EOS-60D專用

蘇心甯資料












【靜電吸附】

LARMOR螢幕玻璃保護貼是GGS致力推出的最新一代設計,玻璃保護貼採用靜電吸附技術,附著力達到100平方公克,常溫溼度下使用都不用擔心滑動,撕除也不怕有殘膠難除疑慮。

【防眩光邊框】

邊框部分,結合了防眩光邊框技術,讓保護貼跟螢幕無縫隙,邊緣不會產生氣泡及眩光,視窗影像不會因為貼了保護貼而有失真的問題。

【硬度8H及防爆設計】

表面經過強化和拋光處理,耐磨損抗刮,防止手汗汙漬,並且增加特殊防爆層,彈性壓力12平方公斤,防止爆裂撞擊,玻璃碎裂也不會造成傷害。



印鈔機蛋糕>



賺錢最快方法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GGS
  • 類型: 相機螢幕保護貼
  • 適用機型:CANON EOS-60D專用
  • 材質: 玻璃
  • 功能: 抗刮 , 防眩 , 抗衝擊
  • 硬度:8H
  • 穿透率:90?/li>
  • 厚度:約0.7-0.8mm(加防爆及強化處理後總厚度)
  • 注意:以上規格如有不正確,以原廠公佈為準


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保護貼-CANON EOS-60D專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主筆室】

國家發展委員會落實蔡英文總統的選舉政見,提出「亞洲矽谷推動方案」(草案),這份草案因為遭到年輕的創新業者質疑,在行政院會召開之前臨時撤案。國發會主委陳添枝特別強調,這個方案是「產業發展計畫」,跟以往的「創新創業計畫」不同、更不是「園區建設計畫」,沒有圈地、炒地皮、蓋園區這回事。

我們必須指出,世界各國都在拚命設立所謂的創新創業基地,尤其是大陸各省市,成千上萬的地產開發案都穿上創業育成的外衣,因為創新育成等字已經用濫,各種更吸睛、更炫麗的名稱不斷被發明出來。「亞洲矽谷」坦白說只是對台灣內部的宣傳,在國際的創業舞台上,這四個字與過往失敗的亞太營運中心、亞洲金融中心、亞洲某某中心,根本還在同一等級。

國發會提出的草案實在令人失望,草案中的「環境優化、智慧應用、國際鏈結、基礎建設」四大面向,了無新意,所謂的「亞洲區域創新交流樞紐」、「矽谷潛力企業的成長夥伴」,幾乎是以往那些充滿華麗詞藻,最後被丟在倉庫裡面的報告的翻版。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草案還創造了「青年IPO中心」的新名詞,我們實在看不出來,「青年IPO」是要在現有的上市、上櫃、興櫃、群募股權之外,再創造一個只有青年才能掛牌的股票交易中心?或者是掛著IPO三個英文字母的青年活動中心?

我們認為,蔡英文政府第一件工作,就是要擺脫過去多年來「寫報告」的官僚心態,以往的經建會、現在的國發會,高層的主委副主委來去如流水,中階官員已經養成寫文案交差的文化,寫的人不信,看的人也不信,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如果不改掉這種寫文案的文化,蔡英文與林全休想落實任何經濟轉型政策。

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蔡英文的五大產業計畫原本就有政治性,是從分配給桃園(矽谷)、新竹(生醫)、台中(智慧機械)、台南(綠能)、高雄(國防)等地方勢力著眼的,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如果與中央能夠密切互動,一起衝刺完成蔡英文設定的目標,當然會有成功的機會,關鍵是這些政策,必須要有中央、甚至是國際的高度,而且國發會不能淪為桃園產業發展局的外包企劃單位,否則必敗無疑。

我們在社論中多次強調,「人才」(Human Capital)是台灣推動矽谷式的新創產業最重要的關鍵,要打造理想的創業生態,必須打造能夠與矽谷、新加坡、以色列、韓國等競爭的技術、資金、法規、以及優質的生活環境,而人才,則是所有動能的原點。台灣真正應該做的,是從吸引最多的優質人才出發,配合人才的需求,創造吸引國際人才來台灣(或者桃園)落地生根的誘因,有人,才有技術、才有商業模式的創新、也才能吸引源源不絕的資金、吸引追逐人才技術與創新商業模型的國際企業。

在矽谷式的創新模式中,如果把老一輩的比爾蓋茲、賈伯斯,或者把新一代的查克伯格、佩吉拿掉,矽谷就不再是矽谷,同樣的道理,可以解釋資金充沛的紐約為什麼無法成為創業中心,可以解釋擁有無數智慧財產權的鴻海為什麼不是創業中心,更可以解釋大陸政府為什麼用盡全力,仍然無法吸引國際創業家在上海北京廣東落地。

這樣的論證,其實在台灣早就已經成為共識了,馬總統在任的時候,國發會為了鼓勵國際創業人才來台,已經費了大力氣展開「創業拔萃方案」、「全球競才方案-Contact Taiwan」、「育才、攬才、留才整合方案」,開辦「創業家簽證」等。這些雖然是前朝的專案,卻都是蔡英文推動亞洲矽谷的基礎工作,民進黨人就算有黨派之見,也不該任意丟棄這些努力的成果,應該從檢討、強化這些專案著手,腳踏實地的思考如何爭取最多、最優秀的國際創業人才來台灣落地生根。

政府過去兩年努力推動國際人才招攬計畫,但是隨著政權交替,這些計畫起了頭卻沒有後續動能,原本一年預計發出2000張創業家簽證,到今年五月底卻只有21人申請、14人通過,達成率不到1%。就在政權交替、官員公文往返的蹉跎中,台灣大量年輕創業者絡繹不絕於新加坡、北京、矽谷、甚至首爾途中,我們沒有吸引到國際人才,反而流失更多優秀的青年,在人才競爭的成績單上,台灣又出現一片大紅字。

面向21世紀的產業趨勢,人才匯聚是傳統產業升級、創新產業成功、金融產業發展的根本關鍵,人才在國家產業發展的重要性,超越土地、超越資本,是一切創新的根本,不論是亞洲矽谷、創業創新、或者其他美麗的口號,台灣必須吸引到「厲害的腦袋」(Best Brains),產業才有脫胎換骨的可能,人才是亞洲矽谷成敗最關鍵的KPI(關鍵績效指標),唯有從這裡出發,亞洲矽谷才有成功的可能。
100A5FB3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