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 國際牌23L全新變頻微電波烤箱微波爐 NN-GD372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anasonic』 ☆ 國際牌23L全新變頻微電波烤箱微波爐 NN-GD372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anasonic』 ☆ 國際牌23L全新變頻微電波烤箱微波爐 NN-GD372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anasonic』 ☆ 國際牌23L全新變頻微電波烤箱微波爐 NN-GD372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anasonic』 ☆ 國際牌23L全新變頻微電波烤箱微波爐 NN-GD37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陳艾琳資料『Panasonic』 ☆ 國際牌23L全新變頻微電波烤箱微波爐 NN-GD37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anasonic』 ☆ 國際牌23L全新變頻微電波烤箱微波爐 NN-GD372







尾牙邀請函

商品網址:













龍宮貝價錢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Panasonic』 ☆ 國際牌 23L全新變頻微電波烤箱微波爐 NN-GD372





    ★╮商品特色╭★

    ◆全新變頻技術950W微波火力&1000W燒烤
    ◆Eco模式:LED爐內燈&省電模式設定
    ◆微波燒烤雙同步料理
    ◆自動烹調高達15項
    ◆便利使用、旋鈕設計
    ◆寬底轉盤設計285mm



  • ◆型號:NN-GD372
    ◆顏色:黑
    ◆變頻微波:950W
    ◆燒烤:1000W
    ◆容量:23L
    ◆自動烹調 :15項
    ◆二段同時烹調 : 有(微波/燒烤)
    ◆轉盤式設計
    ◆本體:488 X 395 X 279 mm
    ◆爐腔:315 X 353 X 178 mm
    ◆重量:10kg
    ◆產地:中國
    ◆保固:1年、主要零件保固:3年


商品訊息簡述:
  • ◎◎全新變頻技術950W微波火力1000W燒烤
  • ◎●LED爐內燈、省電模式設定
  • ◎◆微波燒烤雙同步料理


『Panasonic』 ☆ 國際牌23L全新變頻微電波烤箱微波爐 NN-GD372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賴瑩綺╱綜合報導】

中國地產綜合企業巨頭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宣布,因為中國房地產業週期性太強、調控太多,萬達將退出地產開發,轉型以商業業態發展。

香港信報報導,王健林在該集團2016年會上表示,萬達商業是集團轉型的重點公司,力爭2018年提前兩年完成轉型目標,成為商業服務型企業。

王健林指出,將逐步減少地產投資,往後每年重資產專案要減到5個左右,原則上2020年以後全部轉為輕資產。除了萬達城配套的住宅外,原則上也不再新增住宅開發。

王健林表示,退出地產開發不是看淡中國房地產,主要在於中國房地產開發的調控太多、周期性太強,且這個周期性可說全球罕見。

王健林表示,他從事地產行業28年,被調控10多次,「基本上3年左右來一回調控」。王健林指出,行業周期性太強,會造成現金流不穩定,預期也容易經常發生變化。

王健林表示,輕資產專案分成的租金獲利率更高,更重要的是,萬達已經可以靠品牌賺錢。過去靠賣住宅、商鋪的錢來建萬達商場,現在設計營運就可以分得很大一杯羹,何樂而不為。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