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碎花Kitty)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碎花Kitty)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碎花Kitty)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碎花Kitty)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蘇心甯資料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碎花Kitty)





商品訊息簡述:









印鈔機















保固期

拆封後除新品不良外,不可退換貨







【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碎花Kitty)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林永富╱台北報導】

川普上任美國總統之後,是否撤離亞洲?前《紐約時報》中國問題研究員趙岩分析,川普會以美國國家利益為重,而且是把經濟利益與安全捆綁在一起,不會從亞洲完全撤出。他指出,美國撤出亞洲對中國沒有好處,如果真的讓包括日本在內的亞洲盟邦自己承擔安全責任,日本與南韓甚至台灣,都將自行研發核武,這不見得是中國願意看到的。

日本《外交學者》(The Diplomat)雜誌曾刊文指出,亞洲要形成一個類似北約(NATO)的多邊安全性組織,其實不如外界想像中困難。雖然亞洲版北約不會馬上出現,但如果中國採用武力解決台灣或釣魚台問題時,情況就可能為之改變。

美軍隊未縮減反擴編

趙岩向美國之音分析,觀察川普的亞洲政策,不能光看他在競選時的言論,而是要看他今後的作為。談到亞洲版的北約話題,趙岩認為,最值得注意的是川普對美國軍隊建設的想法,目前看來,川普不但沒有縮減反而是增加。川普認為陸軍應由48萬擴編至54萬人,他心目中的海軍將擁有346至350艘軍艦,海軍陸戰隊將從現有的18萬人擴編至20萬人。

趙岩同意,沒有美國的促成,日韓不可能簽署情報協議,這樣做似乎也是配合川普未來的亞洲政策。未來美國如果真的撤出,亞洲盟國就得自保,如果要集體防衛,首先必須從情報互通開始,這樣兩方軍隊才可能聯合行動。

台與各方互動是上策電腦無法開機

崑山科技大學教授吳漢認為,台灣內部有人建議如果美國老大哥不玩了,那就一切跟著日本走,這不是最好的方法;台灣應該與區域內各方都保持良好的溝通與互動,才能保障台灣的安全。

吳漢指出,日本與南韓之間有歷史情結,要合作很難,未來也仍有許多挑戰,基本上,日韓情報協議跟薩德飛彈系統入韓是同一件事情;日後,日韓情報互換便利,但協議達成與實際操作還有困難。
32A806C577E0D762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