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n】主動式觸控筆M6D21(香檳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Pen】主動式觸控筆M6D21(香檳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Pen】主動式觸控筆M6D21(香檳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Pen】主動式觸控筆M6D21(香檳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路透杜拜9日電)官方伊朗通訊社(IRNA)引述伊朗外交部發言人的話報導,伊朗將基於國家安全需要,「全力」發展飛彈計畫;並說,德國總理梅克爾的批評無濟於事。 梅克爾7日告訴德國國會,伊朗今年稍早發射飛彈抵觸聯合國決議。這項決議要求伊朗,8年不得研發旨在投射核武的飛彈。 伊朗通訊社報導,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卡塞米(Bahram Qasemi)表示,梅克爾的評論「不具建設性」,也不會對這項計畫有任何影響。 他重申伊朗的說詞稱,這些飛彈並不是為了投射核武而設計;並說,「伊朗將基於防衛計畫及國家安全考量,全力持續飛彈研發計畫」。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提交的一份機密報告指出,伊朗試射飛彈與2015年7月所達成協議中的「建設性精神」相抵觸。 德國情報報告指出,伊朗一直試圖在德國取得核子技術。對此德國昨天表示,伊朗部分人士可能試圖損害核子協議。 德國情報單位在年度報告中說,伊朗企圖非法取得技術,尤其是核子技術,在2015年「很頻繁」。中央社(翻譯)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初二禁忌洗頭







商品訊息簡述: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mPen主動式觸控筆M6D21(香檳金)
支援裝置:支援iPad Pro,iPad,iPad Air,iPad Mini,iPhone全系列產品以及大部分Android的裝置
製造產地:台灣
商品重量:約16.5克
商品尺寸:15.7x1.4cm
筆尖直徑:2.4mm
內容物:觸控筆x1,說明書x1, USB充電線,橡膠筆頭套x3
操作時間:10小時(充飽電)
供電電源:可充電式鋰電池
電源管理:閒置3分鐘自動關閉電源
充電時間:1.25小時
低電量LED燈顯示:紅燈















iphone 7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由原廠奇岩電子保固一年(非人為損壞)

奇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市東光路192號10樓之1

連絡電話:03-5166311







【mPen】主動式觸控筆M6D21(香檳金)

商品網址:


72C0FE260B88A65A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