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Xpress SL-C430W 彩色雷射印表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 Xpress SL-C430W 彩色雷射印表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Xpress SL-C430W 彩色雷射印表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筆電架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 Xpress SL-C430W 彩色雷射印表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筆記型電腦比較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sung三星
型號SL-C430W
機種雷射印表機
產品功能列印, 雙面列印, WIFI無線
顏色彩色
可列印紙張尺寸A4, A5
列印速度:黑白/彩色( ppm ISO (A4))每分鐘18 頁 (A4尺寸)
列印解析度(dpi)最高可達 2, 400 x 600 dpi 有效輸出
每月列印量月列印量 約 20, 000 張
PC傳真
墨水(碳粉)型號K404S / Y404S / M404S /C404S
進紙槽容量標準進紙匣約 150 張
輸入介面 介面 高速 USB 2.0 / 乙太網路 10/100 Base TX / Wireless 802.11 b/g/n
額定電壓(vac)*
額定頻率(Hz)*
耗電量(列印模式)290 W (列印模式) / 60 W (待機模式) / 1.3 W (省電模式)
尺寸(長x寬x高)(mm)382 x 309 x 211 mm (15' x 12.2' x 8.3') (不包括紙托盤)
重量(kg)*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10 / 8 / 7 / Vista / XP / 2008R2 / 2008 / 2003, Mac OS X 10.6 - 10.10, Various Linux
保固時間1年


SAMSUNG Xpress SL-C430W 彩色雷射印表機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祐誠╱台北報導】

取得機車駕照門檻提高,及格率隨之降低,考生若未通過,必須隔1個禮拜再繳交125元報名費才能重考,幾次沒考上,荷包就失血,引來抱怨像被搶錢,根據統計,政府光靠機車路考的報名費,去年就增加6143萬餘元收入。

公路總局規定,參加機車駕照考試,筆試、路考須各繳125元,若未通過,必須等7天後再繳費才能重考,筆試成績通過後則可保留1年。

帶女兒來考試的林媽媽說,已經陪小孩參加第3次路考,加上筆試共花了500元,她認為交通安全第一,政府對考照的確該嚴格執行,但收費方面可以再斟酌。

根據資料顯示,去年共有49萬1506人次參加路考,以每次125元計算,就有6143萬8250元繳入國庫,今年5月有大批考生搶在新制前參加路考,也替國庫增加1218萬875元,且還未包含筆試的收入。

公路總局表示,筆試與路考的設計都是結合法令與社會轉變,並沒有刻意刁難民眾,對於外界懷疑提高考試難度搶錢,強調絕沒有這樣的想法。

黃姓考生說,很多朋友都趕在5月考試,自己6月才滿18歲,只能參加新制,認為直線7秒、電腦展直角轉彎這2個項目最難;陳姓女學生指出,之前要準備大學指考,才沒有參加舊制考試,覺得項目很實用,例如直角轉彎技巧,就能在台灣狹小的巷弄間發揮作用,但每次125元的報名費對學生來說有點貴,如果沒考過,又要再付一次,真的很心疼。

★更多相關新聞

直角轉彎超難 機車考照及格率僅5成報名費125元 考生怨搶錢機車路考新增4項正式實施 及格率4成5主因是這個機車路考增為10項 變換車道等納考忙到沒時間考駕照 假日考照服務讓你免煩惱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