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mel】Pentium G4400〔奔騰戰神〕Win10 電腦(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mel】Pentium G4400〔奔騰戰神〕Win10 電腦(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mel】Pentium G4400〔奔騰戰神〕Win10 電腦(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mel】Pentium G4400〔奔騰戰神〕Win10 電腦(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執筆:劉永祥)】

銅鏡成為公園社區,讓人體驗農村的寧靜與特色,並促成產業發展。銅鏡社區發展協會理事溫世華直言,2003年返鄉接手餐廳時,社區發展是零,「沒有景點,只有老人和廢墟」。以前遊客都去南庄,不會停三灣,這幾年基礎文化建設帶動社區發展,「來銅鏡的遊客變多了,餐廳生意變好了,也帶動社區經濟」。

溫世華的餐廳將蜂蜜、柑橘、香菇等社區特色產品入菜,青菜、溪蝦、溪魚、土雞、福菜等食材都是本地採購,工讀生及幫廚也有七、八成是社區居民。他指出,客人覺得好吃就會想買,帶動米、蜂蜜、茶葉等在地產品銷售。未來打算在餐廳旁開闢一個空間,供居民擺攤銷售農產品,「這些銷售不是要創造很大收益,是讓老人家有點收入,還可以跟人聊天,創造慢活。」

新安居工坊除展售蜂蜜、花布等在地產品外,也讓遊客預約DIY體驗活動,享受橘餅、大碗泡茶等地方特色。帶領的老師及示範者由社區婦女擔任,為她們創造收入。

溫世華認為,景觀的長期維護單靠社區是不夠的,也不能一直靠公家預算,「能有愈多商家進駐hbl直播愈好,商家有賺錢就會回饋社區。」

商品訊息功能:































初一初二禁忌

陳艾琳鬼邏輯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LX3-DAH1G44-4S50
處理器 Pentium G4400 3.30GHz / 3MB cache
主機板晶片組:Intel H110晶片組
記憶體:DDR4 DIMM* 2 (最大到 32 GB)
擴充槽:PCI-E x16 *1 / PCI-E x1 *2 / PCI *0
音效:內建HD Audio環繞音效
網路:10/100/1000 Mbps
SATA :內建SATA3 *4
後背板:PS2 *2 / COM / LPT / D-Sub
USB3.0 *2 / 2.0 *2 / RJ45 / 音效接頭 *3
前面板 :USB2.0 *2 / 音效接頭 *2
記憶體DDR4 2133 4GB (4G *1)
硬碟500GB
固態硬碟無,可選購
顯示介面晶片:CPU內建IntelR HD Graphics
輸出:視主機板輸出或升級顯卡輸出
光碟機華碩DVD燒錄機
鍵盤滑鼠鍵鼠組
電源供應300W
作業系統Win 10 HOME 64位元
3-1-1保固 (3年零件保固,第1年免檢測費,第1年到府收送)
機構2大4小(2大1小外露)
392(長) x 165(寬) x 365(高)mm,約24公升
配件產品保固卡、使用說明書、電源線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3-1-1保固 (3年零件保固,第1年免檢測費,第1年到府收送)







【Lemel】Pentium G4400〔奔騰戰神〕Win10 電腦(黑)

商品網址: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