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S】福利品_鋁鎂合錄音金數位筆(SY-980 4GB)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MMAS】福利品_鋁鎂合錄音金數位筆(SY-980 4GB)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MMAS】福利品_鋁鎂合錄音金數位筆(SY-980 4GB)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MMAS】福利品_鋁鎂合錄音金數位筆(SY-980 4GB)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MMAS】福利品_鋁鎂合錄音金數位筆(SY-980 4GB)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MMAS】福利品_鋁鎂合錄音金數位筆(SY-980 4GB)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MMAS】福利品_鋁鎂合錄音金數位筆(SY-980 4GB)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操作簡單,EMMAS SY-980 是一款集錄音筆+USB隨身碟+MP3音樂播放三大功能於一身的多功能錄音筆,內建4GB記憶體,內置外放喇叭.聲音超大超清晰,最高可錄音時間長達約1080小時,不但實現長時間錄音的理想,更是上班族與學生一族上課、開會及培訓的必備武器!內置FM收音功能,可將喜愛的FM電台進行錄製。

內建三種錄音模式可供選擇,讓您在錄音過程中可通過調節錄音模式來達到符合場景的最佳方式。體積輕巧、攜帶方便,非常適合會議、採訪及製作個人備忘錄...等使用

hbl複賽

* 超便利單鍵快速錄音 ,LCD擁有背光功能。

* 內建雙麥克風,獨特立體聲錄音效果,真實記錄

* MP3格式收錄免轉檔,超方便

* 超輕薄流線機身設計

* 尊貴不?鋼外殼,錄音/音樂模式切換鍵特別設計

* 支援MP3/WMA/WAV等音樂格式

* 支援歌詞同步顯式

* 內建高傳真高音頻喇叭

* 內建FM尾牙發1300萬收音功能

* 聲控錄音/錄音監聽功能

* 超長錄音時間:1080小時

* 內建特製環境降噪IC設計,有效降低環境噪音,錄音效果加倍提昇

* 超震撼雙喇叭,聲歷其境

* A-B段語言學習功能,復讀功能。

* 電話錄音.LINE IN 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MMAS
型號:SY-980
容量:4GB
產地:中國
顏色:黑色 .金色
*參考錄音時間:4GB:長時間錄音模式約1080小時、標準錄音模式約260小時,身歷聲模式約68小時
*參考錄音連續工作時間:標準錄音約13小時、長時錄音約9小時、身歷聲錄音約9小時。
外形尺寸: 105mmx30mmx11mm
重量: 70.3克(含電池)
電 源:鋰電池
充電:使用USB線連續充電3個小時
檢磁碼:R35132-ETC
記錄媒體:記憶體FLASH MEMORY(快閃記憶體)
麥 克 風:內置電容器麥克風
使用溫度:0-40度
啟用/禁用聲控錄音
隨機其它附件:說明書(含保證書)、USB連接線、耳機、Line-in線、電話錄音轉接器、電話線。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保固1年







【EMMAS】福利品_鋁鎂合錄音金數位筆(SY-980 4GB)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桌






















7550BB2AC5B4E043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