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Lenovo G50-8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

筆電推薦2016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Lenovo G50-8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Lenovo G50-8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Lenovo G50-8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7

















商品網址:













手機2G-16G"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6490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價格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保護膜

Lenovo IdeaPad G50 G50-80系列專用
































【 EZstick 二代透氣(透明菱格紋)機身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HC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Lenovo IdeaPad G50 G50-80
材質:TPU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Lenovo IdeaPad G50 G50-80 TPU 鍵盤保護膜 *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Lenovo G50-8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亞股今日全線上漲,澳洲第三季的國內生產毛額 (GDP) 因為政府支出下滑和進口增加,而呈現下跌的趨勢。澳股上漲 0.89%,以 5535.40 點作收。日、韓股方面,日經 225 指數上漲 0.74%,以 18496.69 點作收。韓股下跌 0.01%,以 1989.73 點作收。陸、港股方面,上海綜合指數上漲 0.71%,以 3222.242 點作收,滬深 300 指數上漲 0.09%,以 3462.33 點作收。深證成指上漲 0.33%,以 10814.91 點作收。香港恆生指數上漲 0.58%,以 22805.82 點作收。澳洲政府週三 (7 日) 公布,第三季經濟較前季萎縮達 0.5%,創 5 年來首度下滑,並創 2008 年底以來最差表現,遠遜於經濟學家預期的略減 0.1%;歸咎於政府支出下滑及進口增加。澳元聞訊跳水逾 0.5%,摜破 74.20 美分。這使得澳洲上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僅較一年前成長 1.8%,同樣不如預期的擴張 2.2%,同時遠遜於第二季的大增 3.3%。澳洲第二季 GDP 與前季相較,則由原本的增長 0.5% 上修至 0.6%。澳洲統計局指出,上季建築業產出大跌 3.6%,是產業界造成 GDP 銳減的最大兇手;包括金融、科技及不動產服務業也全都萎縮。民間新建築投資部分造成澳洲上季 GDP 成長率萎縮 0.3 個百分點;新工程及新舊住宅部分,也分別令 GDP 縮減 0.2 及 0.1 個百分點。公共資本支出更造成萎縮 0.5 個百分點,淨出口造成縮減 0.2 個百分點。同時澳洲小型企業綜合收入毛額遽減 5.8%。
094F1569CD863168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