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PERAH】P4 無線高傳真曲木音響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ELIA&PERAH】P4 無線高傳真曲木音響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ELIA&PERAH】P4 無線高傳真曲木音響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ELIA&PERAH】P4 無線高傳真曲木音響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第6次委員會議今天(28日)召開。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指出,經過幾次會議,軍公教人員年金制度各項資訊均已大幅透明公開並經充分討論,有助於各界瞭解實際狀況,以利後續年金改革進行。

此外,林萬億也表示,年金改革委員會議召開至今,多次會議均會討論年金制度中世代互助問題,今日會中也有委員特別呼籲,應考量當前年輕世代面臨的經濟總體環境壓力,與過去的受僱經驗已大不相同,包括低薪、負利率、不穩定及非典型的就業模式,建議不同職業別與世代間仍應彼此相互尊重,並進行理性對話與交流。

下星期年金改革委員會將由勞動部進行勞工保險與退休金制度報告。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包 手提包 單肩包(CL153)"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8143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包 防震包(CL063)"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4509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軟體園區 大里



電腦包 筆電包(CL126)"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7350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驅動單元:全音域單體 - 4吋15WX2
低音輻射單體 - 4吋X1
高音單體 - 2吋20WX2
聲學性能:頻響範圍:40~20000赫茲
最大輸出:99.72分貝/1公尺
藍芽裝置:4.0+EDR
傳輸距離:10公尺
交流電源:100~240伏特
直流電源:19伏特/2安培
擴大機功率:25瓦
尺寸:440X96X141釐米
重量:2.6公斤







手機鈴聲







保固期

7手機列印文件天保固期

瑕疵換貨







【CELIA&PERAH】P4 無線高傳真曲木音響

商品網址: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