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r】TC-705 i5-4460 2G獨顯 Win10 電腦+24型 廣視角液晶螢 超值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cer】TC-705 i5-4460 2G獨顯 Win10 電腦+24型 廣視角液晶螢 超值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TC-705 i5-4460 2G獨顯 Win10 電腦+24型 廣視角液晶螢 超值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cer】TC-705 i5-4460 2G獨顯 Win10 電腦+24型 廣視角液晶螢 超值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7716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內袋(PA072)"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7681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包(PA071)"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7675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手機列印(飛馬樂園)"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7619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ATC-705-4460-4G
作業系統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4460
系統記憶體4G DDR3 SDRAM 可擴充至16GB (DIMM*2)
儲存裝置1TB
光碟機DVD燒錄機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720 2G
音效High-Definition Audio,支援5.1聲道
網路介面Gigabit Ethernet
I/O介面2個USB 3.0 / 4個USB 2.0 / HDMI / RJ-45網路埠 / 音源輸出/輸入插孔
擴充槽1組PCI Express x16、1組PCI Express x1、1組Mini PCI Express
鍵盤/滑鼠USB介面
顯示器可選擇Acer LCD顯示器
外型直立式:380.5 (高) x 175 (寬) x 413.7 (深) mm
電源供應器300W 電源供應器
保固 台灣3年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顯示器反應時間 8ms
顯示器水平可視角度 H178
顯示器最高解析度 1920x1080
顯示器螢幕尺寸 24型
顯示器垂直可視角度 V178
顯示器亮度顯示(cd/m2) 250 cd/m2
顯示器對比(Max.) 20000000:1
顯示器顏色顯示 全彩
顯示器垂直頻率 30-83KHz
顯示器訊號接頭 DVI
顯示器訊號輸入方式 類比
顯示器訊號輸入方式 數位
顯示器訊號接頭 D-Sub
顯示器水平頻率 50-76 Hz
顯示器視訊頻寬 165MHz
顯示器毛重(Kg) 4.96
顯示器機種屬性 家用機種
顯示器顏色 黑色
顯示器尺寸(長x寬x高mm) 551.4*400*221
顯示器淨重(Kg) 3.41
顯示器亮度顯示(cd/m2)(Max.) 250
顯示器面板類型 LED
顯示器外箱尺寸(長x寬x高mm) 620*435*127
顯示器喇叭 外接喇叭
顯示器可支援壁掛架尺寸 VESA 100mm*100mm
顯示器變壓器 AC 輸入 100-240V







【acer】TC-705 i5-4460 2G獨顯 Win10 電腦+24型 廣視角液晶螢 超值組

商品網址筆記型電腦:



今年效力於日本四國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的「森林王子」張泰山,今天跟中華隊U23好手呂彥青一起出席球具捐贈儀式,張泰山也主動表達已經婉電腦開箱文拒德島的邀約,不會再回去當教練,而想要回饋台灣棒球,他說:「我的國家需要我。」

張泰山在中職為安打、打點、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他說:「我一直沒有放棄夢想,我的國家也需要我。」

去了日本觀察與學習如何打球,張泰山也前往中國大陸,參加由大聯盟所主辦的訓練營,他發現,「美日棒球球風大同小異,最重要是量的不同。」

他認為,美國教練主要是以鼓勵的方式,日本的話在獨立聯盟看到他們很早就出來練,真的是很熱愛棒球。

不過張泰山表示明年也會抽出一些時間去德島看這些小隊友,包括陳品捷明年也還會去日本打球,他希望持續吸收新的資訊,也希望幫助更多年輕人。

★更多相關新聞

不再是傷兵 羅錦龍迎接冬季聯盟恰恰二度行使FA 就怕尷尬收場曹錦輝成自由球員 離開道奇隊富邦職棒叫悍將 非動物家族添一隊中職聯隊赴日交流 經典賽遺珠舞台

其他推薦文章


ABF42DFA23D2A749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