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EF 50mm f-1.2L USM(平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EF 50mm f-1.2L USM(平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EF 50mm f-1.2L USM(平輸)筆記型電腦推薦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EF 50mm f-1.2L USM(平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平行輸入
價格
  • 4萬-5萬
類型
  • 中遠距定焦
適用品牌
  • Canon






視角(對角)46°
鏡片組6組 8片
光圈葉片數8 片
最小光圈f/16
最近對焦距離0.45 m
放大倍率0.15x
鏡頭馬達驅動環形超音波馬達
濾光鏡尺寸72 mm
鏡長x最大直徑65.5 x 85.8 mm
重量580 公克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非人為筆記型電腦桌因素保固半年(如有碰撞,外拆,摔落,進水,進沙,清洗,發霉,外修等等不在保固範圍內)







筆記型電腦英文【Canon】EF 50mm f-1.2L USM(平輸)

商品網址:



蔡英文總統1日上午向原住民族道歉後,下午出席「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並致詞。總統表示,道歉是個開始,是追求原住民族歷史正義的起點,未來政府將具體推動原住民族自治、原住民族經濟發展、族語的傳承、自我認同權及傳統領域的劃定與相關土地權利的保障等。

蔡英文總統在致詞時表示,她已經宣示,道歉不是終點,而是一個開始,是台灣社會能夠彼此珍視、一起追求原住民族歷史正義的起點,未來每一年的8月1日,就是政府向原住民族報告工作進度的日子。總統並強調,做出成績,每一年都拿出具體成果,是政府絕對不能迴避的重大任務。

總統指出,接下來,政府將推動歷史記憶的追尋、原住民族自治的推動、原住民族的經濟發展、族人的教育、文化,特別是族語的傳承、以及原住民健康權的重視、對都市原住民的支持、尊重平埔族群自我認同權等等;另外也會具體推動原住民族傳統領域的劃定與土地權利的保障。總統:『(原音)當然我相信在很多族人的心中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傳統領域的劃定與相關土地權利的保障。每一項工作,我們都要具體的來推動。我知道行政院已經召開會議盤點和規劃,同時,原住民族委員會也就這些方向,開始提出具體的政策。』

總統表示,總統府將設置「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由她親自擔任召集人,這個委員會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強調國家和每個原住民族之間的對等關係。行政院也會強化「原住民族基本法推動會」的運作,讓跨部會的原住民族事務協調更順暢。她並期許原住民族委員會全力落實原住民族基本法。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