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iphone-iPod-ipad系列多色板條充電傳輸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or iphone-iPod-ipad系列多色板條充電傳輸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or iphone-iPod-ipad系列多色板條充電傳輸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or iphone-iPod-ipad系列多色板條充電傳輸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For Apple iPod nano /new ipad/ iphone 4S等系列 多色板條充電傳輸線

◆ 寬版扁線造型新穎獨特

◆ 收納方便放 寬版設計讓您不打結!!

◆ 超多色彩可選,跟著您的桌上小物來搭配



1.多種色彩 ,任您搭配挑選就是要繽紛 扁線設計 ,超薄設計 好收納 超炫彩

2.共用專用彩線1米多長,7色,色彩鮮豔, 讓你與眾不同, 也不會有原廠易斷頭的問題





適用機種 :


iPhone 4 S

iPhone 4

iPhone 4 CDMA

筆電無法開機iPhone 3GS

iPhone 3G

iPad

iPad 2iPad 3/New iPad

iPod Touch 1/2/3/4 代

iPod Nano 1/2/3/4/5/6 代

iPod Classic

iPod Video

此款USB 2.0 數據線將您的iPhone /iPad/iPod連接到電腦上的USB 端口來有效進行同步和充電,也可 連接到USB 電源適配器到電源插座進行充電。









商品訊息簡述:









? 適用機型:iPhone 4S/ iPad 3/ iTouch 等系列機種
? 材質:PVC
? 產地:中國
? 重量:約60g
? 尺寸:長度約100 CM
? 顏色樣式:淺綠, 枚紫, 可藍, 枚紅, 魅力白, 性感黑, 可人紅
? 包裝內容物:iPhone 4S/ iPad 3/ iTouch 充電傳輸線 *1
? 支援 : USB 2.0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iphone 6s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For iphone-iPod-ipad系列多色板條充電傳輸線

商品網址:

手機殼批發商

(路透拉巴斯6日電)玻利維亞檢方表示,當局今天拘提美里達航空公司(LaMia)執行長。一架美里達航空班機上週墜毀哥倫比亞,導致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Chapecoense)幾乎全軍覆沒。 美里達航空執行長瓦爾加斯(Gustavo Vargas)與另兩名職員遭移送至聖克魯斯省(Santa Cruz)檢察署偵訊8小時,之後檢方將決定是否聲請羈押。 玻利維亞檢察長葛瑞羅(Ramiro Guerrero)表示,初步偵查方向是調查美里達是否因為沒有遵守安全程序,而可能犯下刑事過失。 他說:「這很容易就演變成過失殺人案。」 這架飛機似乎是在燃油耗盡後墜毀,造成71人罹難,令全球足球界深感震驚。 玻利維亞稍早要求巴西驅逐一名前往巴西提供墜機資訊的玻利維亞航空管制員。 玻利維亞內政部長羅梅洛(Carlos Romero)說,卡斯特多(Celia Castedo)非法繞過移民管制前往巴西,試圖逃離司法調查。他說,在11月28日空難後,玻利維亞擴大調查航空當局,卡斯特多是遭到搜查的其中一人。 羅梅洛說:「目前沒有核可庇護申請的理由。邏輯上來說,在類似此案的情況下,(巴西)應該啟動自動驅逐程序。」中央社(翻譯)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