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威聯通】TS-451A-4G QNAP 4-Bay NAS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QNAP威聯通】TS-451A-4G QNAP 4-Bay NA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QNAP威聯通】TS-451A-4G QNAP 4-Bay NAS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QNAP威聯通】TS-451A-4G QNAP 4-Bay NA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依照消保法規定,消費者於網站消費均享有商品到貨猶豫期(非試用期)
◎猶豫期間之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包括於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一經拆封或經使用會影響退(換)貨權利,請購買前務必確認清楚。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兩年保固







【QNAP威聯通】TS-451A-4G QNAP 4-Bay NAS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專訪、攝影馮惠宜】

名列台灣百大名醫,中國附醫總院長周德陽是名醫,也是良醫,更是具有強大研發力的應用型學者,他在腦癌疫苗研發成果傲視全球,卻一派謙和笑稱,全都因為他喜好挑戰的個性使然,不捨腦癌患者面臨高復發、低存活的煎熬,也促使他投入免疫療法,推動「癌症登陸月球計畫」。

周德陽是前台中榮總神經外科主任王有智的得意門生,王有智誇他醫術了得,醫德更是沒話說;而他的病人則稱他是救世菩薩,因為許多醫師不敢開的腦部手術,他總是願意為病患拚出一線生機。

周德陽是陽明醫學院醫學系第1屆學生,他回憶進入陽明就讀前,其實已經在台北醫學院醫學系讀了1年書,適巧陽明創校,創辦人韓偉有感偏鄉醫療困境,號召年輕、有理想的醫師投入公費下鄉服務,周德陽深受感動,不惜從醫學系一年級重新開始。

抱著「病人優先」理念投入偏鄉醫療,周德陽畢業後到嘉義榮民醫院服務,挑了神經外科最具挑戰性的領域,其實除了腦瘤、脊椎手術、中風治療他都擅長,只是近年專注於腦癌的治療。他說,因為惡性腦癌治療最困難,癌細胞長得太快且易復發。

面對腦癌疫苗研發成果,周德陽很雀躍,「有病患迄今已活了10年,現在還生龍活虎在市場工作。」他說,傳統治療惡性腦瘤患者一經確診就只剩半年可活,但個人化的免疫疫苗治療,不只是治癒,還幾乎不可能復發,健康的活著對癌友而言才是最需要的治療。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