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 技嘉】P57KV5 GTX965M Ci7-6700HQ 電競筆電(17.3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IGABYTE 技嘉】P57KV5 GTX965M Ci7-6700HQ 電競筆電(17.3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IGABYTE 技嘉】P57KV5 GTX965M Ci7-6700HQ 電競筆電(17.3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IGABYTE 技嘉】P57KV5 GTX965M Ci7-6700HQ 電競筆電(17.3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GIGABYTE技嘉科技
型號:P57K-2K767H8GS1H1DDW10
螢幕尺寸(吋):17.3
螢幕觸控:無
螢幕類型:Full HD IPS 廣視角液晶顯示螢幕
螢幕解析度:1920X1080
顏色:黑色系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中央處理器類型:i7
中央處理器型號:6700HQ
晶片組:HM170
記憶體類型:DDR4
記憶體容量:8G
硬碟容量:1T
硬碟轉速:7200轉
固態硬碟:m.2 128GB
顯示卡類型:獨立顯卡
顯示晶片型號:VIDIAR GeForceR GTX 965M 獨立顯示晶片,支援NVIDIAR Optimus技術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DDR5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2G
光碟機:Super Multi DVD RW
其他連接埠:USB 3.0 (Type-A)*3、 USB 3.1 (Type-C)*1、 HDMI 2.0、 D-sub、 RJ45、 mini DP、 Mic-in、 Earphone-out 、 SD Card Reader、 DC-in Jack
讀卡機:SD讀卡機
網路攝影機:HD視訊鏡頭
音效:2W Speaker*2
區域網路:10/100/1000 乙太網路介面
無線網路:802.11 ac (a/b/g/n compatible)
藍牙:內建藍牙 V4.1 + LE
作業系統:Windows 10
尺寸(長x寬x高)(mm):421(W) x 290(D) x 24.9(H) mm
重量(kg):2.9
電池:Li-Polymer、 60.8Wh
保固:兩年保固
系列:P57K
標準配件:變壓器/電源線/原廠說明書/原廠保證書
產地:Made in Taiwan

注意事項:
* 購機前,請再三確認是否符合需求。退換貨僅限新品瑕疵。
* 以上產品之規格、圖片及其他資訊僅供參考,如與實際產品有任何不相符之處,應以實際產品為準。
* 本產品所標示之各項效能表現為各晶片廠商或各制定介面官方組織所提出的最大理論值,實際效能可能因規格及設備而有所不同。
* 本文中所使用之各項商標及企業識別圖示,均為其合法所有人之財產。
* 基於PC基本架構,有部分記憶體空間須留作系統用途,故所偵測到之記憶體大小會比實際上較少。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







【GIGABYTE 技嘉】P57KV5 GTX965M Ci7-6700HQ 電競筆電(17.3吋)

商品網址:



SBL本季首度離開台北移師彰化,璞園隊卻出師不利,控球傷退到只剩下新人,加上全隊發生廿九次失誤,以七十三比七十六不敵富邦隊。

璞園雖然終場前一度靠施晉堯關鍵三分球,把比數追到只剩下三分落後,但最後一擊未能得手輸球,第二節還傷了本季表現亮眼的先發主控陳堅恩。

陳堅恩受傷之後,璞園控球僅剩下新人吳家駿一人,接下來施晉堯也必須負擔控球任務,總教練麥班達說:「我們季前就想過可能會發生控球人手不夠的狀況,但傷兵是每支球隊都會碰到,要想辦法克服。」

陳堅恩並非昨天全場唯一傷兵,富邦主控洪志善第二節也因為大拇指挫傷退場,所幸林書緯在洪志善下場之後,挑起組織重任,打出本季代表作,全場十六分、四助攻、四抄截,唯一美中不足是出手十七次僅中五。

林書緯本季由於洪志善加盟,從上季控球變成打二號位,表現比起上季略有下滑。昨天重回熟悉的控球位置表現如魚得水,「我本來就很熟悉控球,也知道球隊進攻哪些地方會有空檔和怎麼指揮送球,但打二號位還需要多學習。」

洪志善預計本周其他比賽都將休養,顏行書表示,將會啟用吳永仁作為現階段的替補控球。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