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華碩 RT-AC5300 三頻電競 Gigabit 無線網路分享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 華碩 RT-AC5300 三頻電競 Gigabit 無線網路分享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 華碩 RT-AC5300 三頻電競 Gigabit 無線網路分享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 華碩 RT-AC5300 三頻電競 Gigabit 無線網路分享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SUS 華碩 三頻飆網 RT-AC5300 三頻 Gigabit 無線分享器










極速 802. 11ac Wi-Fi 分享器擁有總計高達 5334 Mbps 的三頻資料速率,降低線上遊戲延遲問題,提供流暢的 4K 串流以及極速檔案分享

Broadcom® NitroQAMTM 技術讓將兩個 5 GHz 的資料速率最多提升至 4334 Mbps,而 2.4 GHz 可最多提升至 1000 Mbps。

業界首創內建WTFast遊戲加速器。

Tri-Band Smart Connect 根據每個裝置的速度、訊號強度,以及每個頻段的忙碌程度,自動從三個可用頻段中選擇最快的頻段。

4 x 4 天線設計搭配 AiRadar 通用波束成形技術,提供無懈可擊的無線訊號覆蓋範圍。

網路聚合技術可讓更多裝置享受接近 2 Gbps 的有線傳輸速率,提供更快的存取速度。

讓Wi-Fi 傳輸速度比傳統更快高達4倍。

業界唯一AiProtection搭配Trend Micro的三重安全維護措施,更具備完美隱私權防護系統。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SUS華碩
種類無線分享器
產品特點AC雙頻, Gigabit
無線傳輸速度5300Mbps以上
無線運作頻率2.4GHz&5GHz雙頻
型號RT-AC5300
適用坪數100坪以上
網路標準與協定IEEE 802.11a, IEEE 802.11b, IEEE 802.11g, IEEE 802.11n, IEEE 802.11ac, IPv4, IPv6
無線網路天線數8根以上
無線網路天線類型外接式全向型天線
廣域網路連接支援浮動IP, 固定IP, PPPoE, PPTP(Dual Access), L2TP(Dual Access)
區域網路連接支援10/100/1000Mbps
無線加密模式WPA/WPA2
USB介面支援USB 3.0, USB 2.0
QoS頻寬管理有QoS頻寬管理
晶片Broadcom
網頁介面管理功能網頁介面管理, APP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Mac OS
重量(g)1500g
保固三年
檢磁BSMI證號詳見官網
NCC 證號CCAF15LP1740T1
備註※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ASUS 華碩 RT-AC5300 三頻電競 Gigabit 無線網路分享器

商品網址:



肯亞昨天將五名已判決無罪的我國籍電話詐騙案涉案人,送往中國大陸,儘管外交部駐南非代表處已經想盡辦法攔截,仍徒勞無功。朝野立委認為,中國大陸要求蔡英文政府承認九二共識仍是癥結,背後也包含人權和法律的問題,能否有更有力的做法,需要檢討。(戎華儀報導)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認為,中國大陸用如此野蠻的態度處理國際事務,其他國家難以認同,除非陸方要完全斷絕兩岸往來,否則用這種方法要達到逼迫民進黨政府承認九二共識的做法,恐怕難以達成。莊瑞雄:『最主要中國為什麼會這樣做的原因,還是一樣嘛,九二共識,他所謂的底線嘛,但是中國哪怕在國際社會百般打壓,臺灣的民意的反彈,真的他都不想稍為顧及一下嗎?』立委蘇巧慧則說,類似的事件發生頻率越來越高、成為常態,涉及國家主權和人民的自由安全,希望外交部通盤檢討,查清有多少國人在海外涉及犯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表示,畢竟兩岸司法互助協議的機制還在,希望兩岸就此展開磋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建議政府,請外交部、法務部和陸委會組成專案小組處理類似問題,犯罪一定要打擊,但是他國政府不遵守法院判決,人權難以受保障。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