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 VERSA N21 電腦機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曜越 VERSA N21 電腦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曜越 VERSA N21 電腦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曜越 VERSA N21 電腦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 Thermaltake曜越
  • 型號:CA-1D9-00M1WN-00
  • 適用主機板:ATX
  • 5.25'裝置插槽數:1
  • 3.5'裝置插槽數: 3
  • 2.5'裝置插槽數:1
  • 顏色:黑色
  • 尺寸(長x寬x高)(cm):51.3x21.7x46.3
  • 支援顯示卡尺寸(mm):360
  • 重量(kg):4600
  • PCI擴充槽數:7
  • 散熱風扇: 前置風扇 , 上置風扇 , 後置風扇
  • 前置連接埠:USB 3.0 x 1, USB 2.0 x 2, HD Audio x 1
  • 電源位置: 下置


曜越 VERSA N21 電腦機殼

商品網址:



道奇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作客響尾蛇表現不理想,投4.1局失5分,寫下大聯盟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最終球隊以5:6落敗,他也吞下個人本季第7敗。賽後他透過翻譯表示,「首局丟3分是很重的傷害,之後也沒能掌握節奏。」1局下前田陷入危機,被連續擊出4支安打,含1支二壘打,單局失3分。3局下又被藍布(Jake Lamb)敲出陽春砲,5局下則被敲出2支二壘打丟1分,於球隊0:5落後時退場。道奇後援投手海契(Chris Hatcher)7局下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發生暴投,讓響尾蛇擠回1分,取得6分領先。8、9局道奇雖合計展開5分反攻,但仍無力回天,終場以1分差落敗。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表示,「前7局我們打擊不理想,直到最後兩局才有得分進帳,大家不放棄的奮戰精神值得鼓勵,但可惜最終我們沒有把握住反撲的機會。」響尾蛇先發投手瑞伊(Robbie Ray)投7局無失分,奪下本季第5勝,追平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勝投數。他說,「昨天先發投手布萊德利(Archie Bradley)投得很好,率隊擊敗道奇,令我獲益良多,也參考他的投球策略,把好的東西保留下來。」

F5C6B824BB239E43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