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 AF-S DX 16-85mm F3.5-5.6ED VR(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kon AF-S DX 16-85mm F3.5-5.6ED VR(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kon AF-S DX 16-85mm F3.5-5.6ED VR(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kon AF-S DX 16-85mm F3.5-5.6ED VR(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快]Nikon AF-S DX 16-85mm F3.5-5.6ED VR(公司貨)



AF-S DX NIKKOR 16-85mm f/3.5-5.6G ED VR是一款以內置寧靜波動馬達和VR減震II 功能為特點的DX NIKKOR 鏡頭。

新型大變焦DX NIKKOR 鏡頭具有 16 到 85 mm 的焦距,適合廣泛的拍攝場景,包括室內或室外的活動、城市風貌, 人像和風景。將這款鏡頭安裝在任一DX 格式藝康單眼數位相機上時,視角相當於35mm格式膠片相機或藝康 FX 格式相機24 至127.5mm 的視角。











產品特色:



?第二代 VR 防震功能 ,擁有四級安全快門補償的實力

?擁有超廣角16mm,比較目前Nikon的旅遊鏡都要來的廣,無論是風景、建築,都有很好的表現

?有 11群17枚,包含 2 片 ED 低色散鏡 ,以及 3 片 非球面鏡

?搭載於 D60 / D40X 上面,相當於 35mm 相機的 24mm - 128mm

?焦長範圍可以說是相當的適合一般的用途





















標準配件



67 mm 鏡頭前蓋LC-67, 鏡頭後蓋LF-1,遮光罩HB-39, 鏡頭袋CL-1015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ikon尼康
視角3° - 18°50’
鏡頭類型標準變焦鏡
鏡片組17/11 (2 片ED鏡片, 3 片非球面鏡)
特殊鏡片2 片ED鏡片
特殊塗膜N/A
光圈葉片數17
最大光圈其他
最小光圈F22
最近拍攝距離(m)0.38 m (覆蓋整個變焦範圍)
最大攝影倍率1/4.6
鏡頭馬達驅動N/A
全時手動對焦N/A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67 mm
鏡頭卡口/接環系統其他
鏡長 x 最大直徑(mm)72 x 85 mm
重量485 g


Nikon AF-S DX 16-85mm F3.5-5.6ED VR(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8日電)在投資增幅續跌,6月份民間投資增幅跌至谷底下,中共中央今天發布「關於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的意見」,宣示降低融資成本、暢通投資管道以穩住投資,發揮「穩增長、調結構」的作用。 中新社報導,這項意見坦承,大陸投融資管理體制目前仍然存在「融資難、融資貴」,融資管道需進一步暢通;權力下放與配套制度建設不同步,監管和過程服務需加強;投資法制建設遲滯,投資監管法治化水準亟待提高等問題。 這項意見對投融資體制改革提出4方面要求:一是「科學界定並嚴格控制」政府投資範圍,平等對待各類投資主體,放寬放活社會投資,激發民間投資潛力和創新活力。 二是將投資管理工作的立足點,放到「為企業投資活動做好服務」上;三是打通投融資管道,拓寬投資項目資金來源,有效緩解「融資難、融資貴」問題;四是投融資體制改革要與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及財稅、金融、國企等領域改革有機銜接、整體推進。 這項意見還要求推進配套改革措施,包括加速推進鐵路、石油、天然氣、電力、電信、醫療、教育、城市公用事業等領域改革,規範並完善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特許經營管理,鼓勵社會資本參與。1050718

C76E4FA86E7D5EDA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