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基.派洛特 - 眼光無法離開你 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妮基.派洛特 - 眼光無法離開你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妮基.派洛特 - 眼光無法離開你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妮基.派洛特 - 眼光無法離開你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妮基.派洛特 - 眼光無法離開你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妮基.派洛特 - 眼光無法離開你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妮基.派洛特 - 眼光無法離開你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在Venus五年來,第六張專輯,伴奏陣容堅強,演出耳熟能詳流行歌曲,精彩絕倫!

近年來好萊塢影壇被澳洲明星及導演「攻佔」,在爵士樂界,同樣來自澳洲的貝斯手兼歌手妮基.派洛特也在美國、日本獲得相當好的成績。妮基四歲開始學鋼琴,接著學長笛,但在十五歲時因為姐姐的樂團需要貝斯手而轉換跑道。沒想到這個較少女性選擇的樂器相當適合她,因此高中畢業之後她就進入音樂學院繼續學習爵士樂,也開始成為一位職業演奏家。在拿到獎學金赴美深造後,妮基留在紐約演出,在吉他傳奇樂手雷斯.保羅的Iridium Jazz Club的固定現場演奏吸引了許多樂迷。雷斯.保羅是妮基重要的朋友兼導師,也是第一個要求她開口歌唱的人。 雖然已經在許多音樂家的專輯中負責貝斯演出,但由她自己掛名的個人專輯卻直到2007年才在Venus發行。在這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成功:這張2011年發行的「眼光無法離開你」已經是她在Venus的第六張個人專輯!

本專輯鎖定的是六?年代以後的經典情歌。打頭陣的標題曲「眼光無法離開你」是流行歌手法蘭克.威利最紅的招牌曲,數百個翻唱版本讓此曲在四十多年來依然經典。另外如電影綠野仙蹤插曲「彩虹彼端」、情歌聖手作曲家巴克拉赫的「許個小願望」(迪昂.華沃克招牌曲之一)等等,都是樂迷們相當熟悉的旋律。妮基.派洛特的歌聲有著活潑的表情,非常適合演唱流行經典。

這張專輯的陣容相當堅強:包括鋼琴家約翰.迪.馬替農、鼓手艾文.亞金森兩位常合作的樂手,以及自己的姐姐麗莎.派洛特、哈瑞.艾倫兩位薩克斯風手,最特別的是還有恰克.瑞德的鐵琴,六人組的樂團讓音樂聽來更加豐富溫暖。尤其鼓手亞.金森在「Sugar Sweet」中精彩的獨奏讓人叫絕。當然,裡面多首歌曲都有約翰.迪.馬替農精彩的獨奏,展現專業樂手的優秀技巧。

曲目:
01.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眼光無法離開你
02. Crazy 瘋狂
03. Detour Ahead 繞道前進
04. Downtowan 鬧區
05. I’ve Got A Crush On You 煞到你
06. Let’s Face The Music And Dance
讓我們隨音樂起舞
07. Love Dance 愛之舞
08. Sugar Sweet 糖般甜美
09.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彩虹彼端
10. Say A Little Prayer 許個小願望
11. Skylark 雲雀
12. You’ll Never Get To Heaven
你永遠無法到天堂
13.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生命中最好的事都是免費的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爵士音樂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妮基.派洛特 - 眼光無法離開你 CD

商品網址:



兆豐金控昨(三十一)日公告,徐光曦辭任兆豐金、兆豐銀董事長,並同時辭去董事職務。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相關部會已經向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兆豐銀行徐光曦董事長請辭,林揆表示尊重。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疑涉洗錢風暴還未落幕,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三十)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拋出震撼彈,點名林全要為徐光曦出任兆豐銀董事長人事案負責下台。

林全前天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行政院將成立督導小組,以釐清兆豐洗錢疑雲,同時也說明,會請徐光曦出任兆豐銀董事長,是因為徐光曦過去在兆豐銀總經理任內就處理過澳洲分行監理危機,強調徐光曦在兆豐銀的經歷和經驗是適宜出任董事長。但風暴依然延燒,徐光曦昨日上午宣布,辭任兆豐金、兆豐商銀董事長。

【中央社台北三十一日電】兆豐金董事長徐光曦「跨海請辭」,財政部次長蘇建榮表示,徐光曦請辭前「照理」已向財政部長許虞哲報告;兆豐金明天將召開臨時董事會推選代理董事長,接手處理兆豐案殘局。

兆豐金今公告,徐光曦辭任兆豐金、兆豐銀董事長,並同時辭去董事職務。兆豐金董事長一職懸缺四個月,徐光曦上任僅半個月旋即閃電請辭,成為兆豐金史上最短命董事長。

針對徐光曦閃電請辭,財政部今天下午一時三十分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

蘇建榮表示,徐光曦的秘書今天上午以傳真方式向財政部提出辭任書,經部長同意後,再向行政院報告,徐光曦即解除公股代表身份,因此同時辭去兆豐金、銀董事長職位。

媒體問及,公股行庫董事長在海外叫秘書傳真辭任書,這種「跨海請辭」方式,符合正常程序嗎?財政部對於徐光曦請辭,是感到訝異、還是鬆一口氣?蘇建榮回應,是有點「意外」。

至於是否符合程序,蘇建榮僅表示,這是非常特殊情況,「按照常理,他(徐光曦)應該已經事先向部長報告」,意指徐光曦傳真辭任書前,應該已經先向部長許虞哲報告過,並非媒體所猜測的「一紙傳真辭職」。

653B0B1B6C532C29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