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uxe HTC ONE MAX 鋼化0.38mm玻璃防爆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luxe HTC ONE MAX 鋼化0.38mm玻璃防爆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luxe HTC ONE MAX 鋼化0.38mm玻璃防爆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luxe HTC ONE MAX 鋼化0.38mm玻璃防爆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oluxe HTC ONE MAX 鋼化0.38mm玻璃防爆保護貼



高透光 / 防指紋 / 防爆裂 / 防刮 / 硬度9H





















疏水疏油塗佈處理 防撥水 疏油效果佳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HTC ONE MAX

?材質:強化玻璃

?產地:中國

?重量:80g

?尺寸:長20寬13高1cm

?包裝內容物:HTC ONE MAX 鋼化0.38mm玻璃防爆保護貼*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產品拍攝因個人螢幕顯示而有異,請已收到實品為準。



Coluxe HTC ONE MAX 鋼化0.38mm玻璃防爆保護貼

商品網址:



橫濱DeNA今天以3:1擊敗廣島隊,順利進入季後挑戰賽,這也是DeNA球團睽違11年再次回到A段班,同時球團史上首度進入季後挑戰賽。

DeNA首局就由洋砲Jose Lopez敲出2分砲先馳得點,加上筒香嘉智6局也敲出適時安打,終場就以2分之差贏球。

DeNA先發今永昇太6.2局失1分,飆出8次三振,拿下本季第9勝,山崎康晃拿下本季第32次救援成功。

DeNA本季由Alex Ramírez擔任總教練,雖然開季曾有9勝18敗的成績,但DeNA5月曾打出16勝7敗1和的好成績,所以才能維持住5成左右的勝率。

接下來筒香嘉智的活躍表現,也讓DeNA贏得老三位置,順利拿到自2005年以來的A段班表現。

D303C990D2F8CBEF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