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 ARTIST 都會風格 郵差包 (小) MG100-GRY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RTISAN & ARTIST 都會風格 郵差包 (小) MG100-GRY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RTISAN & ARTIST 都會風格 郵差包 (小) MG100-GRY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RTISAN & ARTIST 都會風格 郵差包 (小) MG100-GRY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RTISAN & ARTIST 都會風格 郵差包 (小) MG100-GRY



當騎乘自行車或摩托車時,此郵差相機包的特殊單肩背帶設計能方便配戴與取下,且拆除內襯後變為輕巧的休閒外出包。

可調整式的掀蓋與底部加寬設計,符合不同空間大小的需求,更有13吋筆記型電腦專用收納空間;而側邊拉鍊的設計,方便拿取物品。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RTISAN & ARTIST
背包類型郵差包
顏色灰色系
外層材質尼龍
容量微單眼相機一機三鏡、iPad Air
重量約780g
外尺寸展開後W350 x H230-330 x D120mm,收納W430 x H260 x D30mm
內尺寸W330 x H160 x D100mm
防雨罩(套)
外尺寸-長展開W350mm,收納W430mm
外尺寸-寬展開120mm,收納30mm
外尺寸-高230-330mm
內尺寸-長330mm
內尺寸-寬100mm
內尺寸-高160mm
保固方式自購買日起保固3個月,憑發票或至網頁列印購買證明


ARTISAN & ARTIST 都會風格 郵差包 (小) MG100-GRY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

高雄大立、大立精品周年慶今(3)日起至12月4日登場,昨先辦大立精品VIP之夜封館;活動舉行8年來,首次下午3時即封館,以「英式食尚」為主題,邀來DJ白梓軒、食尚大使法比歐、Thomas Chien法式餐廳主廚等營造美食和音樂饗宴,白與法兩人更分別穿Prada與Salvatore Ferragamo帥氣亮相。

這場封館邀3、4萬名VIP入場,不少人衝著精品類最高12.5%回饋、持指定卡最高約15%回饋,昨晚6時前吸引1位千萬刷手、34位百萬刷手,業者看好單日可創2億6500萬元業績,較去年增10%。

高雄大立、大立精品周慶有米蘭百年甜點老店COVA、Thomas Chien法式餐廳、拉拉熊餐廳、高雄人氣抹茶名店草DORO、文華東方餅房快閃店輪番登場;消費滿千元還可抽價值40萬元的馬爾地夫頂級雙人海島之旅、入住五星級的四季酒店。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