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 Note I9220 Polka Dot波點手機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 Note I9220 Polka Dot波點手機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Note I9220 Polka Dot波點手機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 Note I9220 Polka Dot波點手機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Note I9220 Polka Dot波點手機套



使用TPU材質製成 軟殼穿脫不傷手機,

可愛亮面外型輕巧攜帶~讓小資午休用餐時攜帶更方便!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Polka Dot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NOTE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紅色系, 黑色系, 橘色系
材質矽膠
產地中國
尺寸(cm)約14 x 6.5 x 2
重量(g)約20g
包裝內容物手機套x1
注意事項本賣場銷售不含手機主體


SAMSUNG Note I9220 Polka Dot波點手機套

商品網址:



今年本(九)月初在韓國首爾市舉辦「二○一六氣候變遷首爾市長論壇」,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代表參加,在城市氣候行動實踐中進行專題演講,向首爾市長朴元淳及其他國際城市首長分享城市治理經驗分享,聚焦氣候變遷對城市的影響,也呼應將於今年十月舉行第三屆聯合國住房和城市永續發展大會。

副市長侯友宜在「New Taipei City適性適宜的永續城市」專題演講中分享表示,為因應氣候變遷,新北市積極參與國際間相關倡議與活動,包括去(二○一五)年成為亞洲第一個獲市長聯盟四階段徽章核定城市,同時加入碳揭露專案組織(CDP),並於獲選為全球十大優質城市。同時,特別向與會城市介紹新北市因應氣候變遷減緩成果,包括以PFI(Private Finance Initiative)模式汰換LED路燈,讓新北市成為全台第一個完成換裝LED路燈的城市,同時引進民間力量辦理路燈更換及維護管理作業,大幅減少政府維護成本,去年就省下一億一千萬元電費,可支應一萬二千位兒童一整年營養午餐,全年用電量也約減少七萬公噸二氧化碳。

C133CFF9A24D1C24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