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期特賣【船井】膠原睡美人美顏嚐鮮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即期特賣【船井】膠原睡美人美顏嚐鮮組



成分:

膠原蛋白、維生素C、BCAA支鏈胺基酸(含L-白胺酸、L-異白胺酸、L-α胺基異戊酸)、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 、蓮子種子萃取物(專利蓮子胚芽)、酸棗仁、L-Arginine(精氨酸)、西番蓮、Dermaval綜合蔬果粉(含石榴、蘆筍、秋葵、硬酯酸鎂、咖啡果肉粉末、西印度櫻桃、卡姆果、巴西莓、山竹)、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乳糖、葡萄糖漿粉、純水。


食用方法:

1.每天4顆於睡前1小時搭配開水食用

2.多食無益,1日請勿超過4顆


注意事項:

1.孕婦、哺乳婦及15歲以下小孩請徵詢醫生建議

2.對本產品中任何成分過敏者禁忌

3.素食者不可食


內容量:500毫克x56顆 (每袋28顆,每盒2袋)

保存條件:請置於室溫陰涼乾燥處,避免受潮及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24個月


※本產品已在台灣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5,000萬元整







即期特賣【船井】膠原睡美人美顏嚐鮮組

1.船井 膠原睡美人56顆/盒(每顆500mg) x1盒(效期至2016.12.15 請儘早食用)

2.船井 全效專利膠原蛋白(49g/包)x 1包


商品訊息簡述:

張鈞甯睡眠美姬養成對策
榮獲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醫學信賴金獎
添加GABA幫助入睡
集合三大美麗因子,時時好氣色
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喚回透亮光彩
1/3的時間決定一天2/3的美麗

1.膠原睡美人56顆/盒 x1盒(效期至2016.12.15 請儘早食用)
2.專利膠原蛋白49g/包 x1包

即期特賣【船井】膠原睡美人美顏嚐鮮組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許素惠╱雲林報導】

刺繡不只是「女」紅,四湖明德國小全校不分男女都能繡出自己專屬的手絹、布包、抱枕,泰半孩子是初體驗,初始輕如鴻毛的針線宛如千斤鼎般沉重,經老師鄭淑琴細心引導,非但穿梭自如,也磨繡出耐心與意志力。

刺繡達人鄭淑琴除了傳授回針、平針、長短針等基本針法外,也教孩子柳針、套環針、打子針、繞繞針、鎖鏈針等中高階針法。儘管孩子小心翼翼地下針,依舊不免錯失,一線便損了整幅作品 ,拆或不拆進退維谷,不知所措。

鄭淑琴安撫孩子靜下心,引導以不同針法補救,平心靜氣後果然峰迴路轉,繡面頓時柳暗花明,小朋友從中悟到慢工出細活與凡事不能躁進的智慧。不過也有小朋友天生巧手及細心,穿針引線一點也不含糊,就連平時活潑躍動的低年級小男生,也能平靜構圖、謹慎縫繡。小叮噹、麵包超人、米奇、凱蒂貓、花木山水等躍然「布」上,氣質與成就感油然而生。

校方集結孩子作品,拼構成宛如拼布毯的大作,加上布包、手帕、抱枕等小品,將在文化處展出,校長邱清麗力邀大家一起來欣賞這群e世代主人翁兼具傳統和現代的創作。

C133CFF9A24D1C24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