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ISCENCE 最愛 晚香玉女性淡香水 100ml+滾珠筆 10ml×2+香水分裝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REMINISCENCE?最愛?晚香玉女性淡香水?100ml+滾珠筆?10ml×2+香水分裝瓶







Reminiscence的每款香水都代表著一段經歷,一個地方或是一段回憶。

原為創立於法國的頂級奢華珠寶品牌,創始人Zoé Coste和Nino Amaddeo這對夫妻某日於英國的小市集

接觸到印度和東方國家的飾品後,便對此魅力深深著迷,進而推出Reminiscence同名香水品牌,

於歐洲一上市便佳評如潮。随後他們以自身的復刻回憶做為調香靈感,

陸續推出他款香水。此次,Reminiscence 承載了眾多人的青睞,

浪漫推出新款最愛香水系列-最愛.玫瑰、最愛.晚香玉。

最愛.晚香玉



香 調: 柔美花香調

前 味: 晚香玉

中 味: 依蘭

後 味: 肉桂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REMINISCENCE?最愛?晚香玉女性淡香水?100ml+滾珠筆?10ml×2+香水分裝瓶





REMINISCENCE最愛?晚香玉女性淡香水100ml+滾珠筆10ml×2+香水分裝瓶



商品訊息簡述:

◆層層釋出晚香玉的柔和香韻
◆展現此花那意氣風發卻不自傲的非凡格調
◆分裝瓶顏色隨機贈送

REMINISCENCE 最愛 晚香玉女性淡香水 100ml+滾珠筆 10ml×2+香水分裝瓶

商品網址:



大聯盟上半季賽程即將結束,眾所矚目的明星賽將在13日登場,今天大聯盟公布明星賽先發名單,其中小熊有5人獲選,是最多球員入選的隊伍,紅襪則有4人獲選居次。

國聯先發部分,內野位置從一壘到三壘防區都由小熊球員包下,分別是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二壘手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巨人波西(Buster Posey)則擔任捕手。

國聯外野部分,除了小熊佛勒(Dexter Fowler)之外,還有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大都會古巴飛彈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

此外,美聯部分以紅襪選手最多,包含今年球季結束後即將退休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擔任指定打擊,另外3人分別是游擊手波賈茲(Xander Bogaerts),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及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

>本次皇家部分,則有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及一壘手荷斯莫(Eric Hosmer)入選。剩下的名單分別是,太空人二壘手亞土維(Jose Altuve)、金鶯三壘手馬恰多(Manny Machado)、天使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

★更多相關新聞

怪力男轟雙響砲 陳偉殷精采第5勝強運啟動!殷仔找回節奏 控球、快速球回來了洋基猛敲20安 田中將大快樂拿勝投明星賽名單出爐 小熊紅襪成大贏家皇家楊恩先發不及格 王建民4次為他收拾殘局



AC6CF619E492167B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