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娜芙 深海礦泉手霜50g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NOV娜芙 深海礦泉手霜50g







商品名稱:NOV娜芙 深海礦泉手霜50g

容量規格:NOV娜芙 深海礦泉手霜50g

使用方法:取適量一天數次,加強塗抹於雙手易乾燥的部位至完全吸收。

NOV娜芙 深海礦泉手霜50g





原廠公司貨 品質保證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公司貨 品質保證

NOV娜芙 深海礦泉手霜50g

商品網址:



(中央社巴黎3日綜合外電報導)2016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地主法國隊的吉洛德(Olivier Giroud)今天踢進2球,助球隊最後以5比2痛宰冰島,晉級4強,下一場將迎戰世界盃冠軍德國隊。 吉洛德在因雨溼透的法國國家體育場(Stade deFrance)開賽第12分鐘先馳得點,隊友普巴(PaulPogba)第20分鐘頭槌攻進個人在2016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Euro 2016)第1球,助法國2比0領先。 佩特(Dimitri Payet)第43分鐘破網,助法國掌控戰局,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第45分鐘射門成功,讓法國在上半場結束以4比0領先,奠定勝基。 冰島下半場展現絕不言敗的態度,吉洛德第59分鐘梅開二度前後,西格索森(Kolbeinn Sigthorsson)與比亞納松(Birkir Bjarnason)分別第56分鐘和第84分鐘為冰島破網,可惜最後仍難挽狂瀾。 法國隊教頭德尚(Didier Deschamps)麾下大軍7日將在馬賽(Marseille)迎戰「德國坦克」,爭奪冠軍戰門票;而冰島首度在大賽嶄露頭角,一鳴驚人,將以英雄之姿返國。 根據法新社,德尚說:「德國是最佳球隊,這點無庸置疑,即使義大利把他們嚇了一跳。不過我們還是踢進4強。」德國在8強賽與義大利戰到延長賽仍以1比1平手,最後在PK大戰以6比5獲勝,挺進4強。 根據路透社,冰島隊長甘納松(Aron Gunnarsson)說:「我們很失望,但仍極為自豪。」「這一路是很棒的經驗,大家下了很多苦功,支持我們的球迷一直都很棒,他們還一直在歡唱,真是令人難以置信。」1050704



9566BDFC0CC6A6D9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