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BLANC 164/原子筆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ONTBLANC 164/原子筆





MONTBLANC 164/原子筆







Montblanc 精品筆:

讓您的思緒自由馳騁、尋找表達自我的獨特方氏、這就是Montblanc精品筆的創意所在。

每一支都是歐洲傳統工藝的產品、筆桿用Montblanc高級樹脂材質製成、手工拋光、透出幽淡的光澤。貴金屬部件工藝精良、金三環;鑲以大名鼎鼎的Meisterstuck、而手工製作的金筆尖鑲以白金、所有這一切更令Meisterstuck筆品卓爾不凡。

每支筆的筆尖都鑲有4810、這個數字正是Montblanc名牌之源-白朗峰的海拔高度。而筆套頂端呈現冰川峽谷、並冠以六角白星標誌、見證著高品質和完美的工藝。

MONTBLANC自創立後就以書寫工具製造起家,靠生產高級鋼筆聞名於世並進而推向全世界,更是筆界當之無愧的領導品牌,但隨著電腦科技快速的崛起,似乎手握鋼筆寫字顯得有點跟不上時代,由於市場需求改變,1987年具有工程師背景的柏拉特上任後立刻做了一場傳統進化,不僅將技術變藝術,把原本單調的鋼筆變成華麗的藝術品,將量產的書寫工具轉型成限量的收藏品,也成立藝術贊助大賞,每年選擇一位在歷史上熱衷於藝術推廣與贊助的人士,以其名及特色設計藝術贊助限量系列,這樣的傳統進化也為MONTBLANC開啟了嶄新的一頁。


MONTBLANC 164/原子筆





◆品牌:MONTBLANC萬寶龍

系列:Meisterstuck Collection

規格:1件

商品訊息簡述:

◆高級樹脂材質,包亮光漆處理表面,鍍金筆夾筆環
◆高級樹脂製成的筆桿、高品質和完美的工藝

MONTBLANC 164/原子筆

商品網址: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對於有周刊報導台灣央行作風過於強勢,以及理事會的討論過程只有彭總裁的一面之詞,央行總裁彭淮南今(13)日下午出示多達33頁的報告回應,央行若過度透明化,反而會使央行的政策效果受到不利影響,甚至加重市場不安,目前亞洲鄰近國家如中國、新加坡和南韓等,均未公布外匯干預相關資訊,同時,他也強調,央行理事會兼容並蓄內外部觀點。彭淮南在報告中指出,揭露外匯相關活動資訊的透明化措施,確實有助於與外界溝通,但央行的透明化並非毫無保留,而需有所限度,否則,過度的透明化反而會使政策效果受到不利影響,甚至加重市場不安。央行說明,鑑於外匯市場參與者對外匯干預等資訊甚為敏感,經常做出過度的反應,因而各國對其公布方式及內容,均審慎處理。目前亞洲鄰近國家,如中國、新加坡及南韓等,均未公布外匯干預相關資訊;而多數新興市場國家也未公布干預資訊。彭淮南強調,央行早已適度揭露外匯相關資訊,例如,除公布外匯業務概況外,按月公布外匯存底數字,並說明外匯存底增減的因素,供外界參考。另外,針對我國央行理事會的理事為何不全是專任一問,彭淮南指出,央行理事是否全為專任,各國並無一致性,端視其國情及政府組織運作而定,其中,(1)美國為主的部分國家,其央行理事均為專任,(2)英國和亞洲多數國家,其央行理事則是專任、兼任並存。而台灣央行理事會除專職成員外,外部成員的安排,可兼容並蓄內外部觀點。彭淮南進一步強調,央行理事會一年召開4次會議,「不會太少」,且依「中央銀行法」和「中央銀行理事會會議規則」規定,於必要時得召開臨時會;並設有常務理事會,必要時可隨時由主席召集之。為強化決策品質,近年國際間央行理事會每年召開次數有減少趨勢,目前瑞士、新加坡及中國大陸的中央銀行,其理事會每年召開次數均為4次,與我國相同。



8CAEC8DAA1DFAC5A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