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鮮豔搶眼潮流時尚雙顯錶(GA-110FC 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鮮豔搶眼潮流時尚雙顯錶(GA-110FC 紅)











◆◆ G-SHOCK ◆◆

GA-110FC Crazy Colors!! 鮮豔搶眼藍潮流時尚錶

色 彩鮮豔的GA-110FC系列,以充滿齒輪機械感的錶盤結合指針及液晶數字的雙顯設計,搶眼的配色搭配紅、藍錶款主色,打造豐富的視覺層次;55mm大尺 寸錶殼,為潮流時尚的外型增添一股男性專屬的帥氣。除了G-SHOCK必備的耐衝擊及防水構造外,還搭載1/1000秒碼錶、倒數計時器、5組鬧鈴、世界 時間,以及抗磁等功能。

Baby-G: 時髦俏麗圓形新設計錶款,開創Baby-G錶款新設計概念 ... 這是當初負責開發G-SHOCK的任務小組的代號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鮮豔搶眼潮流時尚雙顯錶(GA-110FC 紅)





.耐衝擊構造

.抗磁

.防水200米

.橡膠錶帶

.自動LED照明(可選擇照明的亮燈時間)

.世界時間

29個時區(48城市)、日光節約時間(開/關)、本地時間/世界時間切換

.1/1000秒碼錶:

測量上限:99:59'59.999"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每圈時間、中途時間

其他:速度(0-1988單位/小時)、距離輸入(0.0-99.9)

.倒數計時

測量單位:1秒

測量範圍:1分鐘-24小時(增加單位:分鐘與小時)

其他:自動重複

.每日鬧鈴

.5組獨立每日鬧鈴(4組1次鬧鈴與1組貪睡鬧鈴)

.整點響報

.全自動月曆(至2099年)

.12/24小時制切換

.時間模式:

指針:兩針(時、分(每20秒移動一次))

數字:時、分、秒、pm、月、日、星期

.尺寸:55.0 X 51.2 X 16.9 mm

.重量:72 g

.原廠包裝、原廠說明書

商品訊息簡述:

★CASIO日本原廠機芯★
耐衝擊構造
防水200米
自動LED照明
世界時間 / 抗磁
橡膠錶帶 / 鬧鈴功能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鮮豔搶眼潮流時尚雙顯錶(GA-110FC 紅)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6日電)根據勞動部提出的書面報告,如果勞基法改為每週2天例假的話,即使同事請假,要協商休例假者出勤代班也算違法,且全世界沒有任何國家採用每週2天例假。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下午邀請勞動部報告「週休二日制度採1例1休與刪除國定假日7天政策修法,如何有效降低台灣勞工長工時」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根據勞動部的書面報告,週休二日制度採取「1例1休」是現階段最務實可行的做法。勞動部表示,根據現行的勞動基準法第36條所定的「例假」規定,除了發生天災事變或突發事件外,即使雇主願意加倍發給工資,也不能要求勞工在例假日工作。

如果勞基法採用每週2天例假的規定,未來即使同事請假,要協商休例假者出勤代班也算違法,勞資間幾乎沒有合理運作空間,難符合勞雇需求和企業運作。

勞動部說,全世界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勞動法令,採每週2天例假的立法例。勞動部強調為兼顧「1例1休」及落實週休二日的制度,配套措施提出「提高休息日出勤工資計算標準」,並將「休息日出勤時數納入延長工時總數計算」,可使雇主要求勞工休息日出勤時,更加謹慎。

裁罰部分,勞動部說為了督促事業單位依法改善,已經在104年2月4日,修正勞基法第80條之1規定,除了修正應公佈違法事業單位名稱且可按次處罰的規定外,另增訂「主管機關裁處罰鍰,得審酌與違反行為有關之勞工人數、累計違法次數或未依法給付之金額,為量罰輕重的標準」。1050706



AC9EAFE61DF0400D
arrow
arrow

    陳致仲餒粉疫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